• 举办时间:

手机观看
下载ppt 下载ppt
进入路演厅

分享:

活动介绍
活动议程

提问频繁,秒后重新提问
还可以输入200
本期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进入"向公司提问"

暂无相关信息,小编在马不停蹄的更新中,敬请期待!

已搜索到条记录

<<返回

暂无相关信息,小编在马不停蹄的更新中,敬请期待!

请稍后,加载中....

活动嘉宾

图片展示

公司简介

发行概况

发行日程

网上路演日 2019年6月10日
申购日 2019年6月11日
网上摇号日 2019年6月12日
缴款日 2019年6月13日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86-29-81112902
传真 86-29-88453538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0755-23189772、0755-23189779、0755-23189781
传真 0755-83084174

募集资金运用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项目投资总额 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额
高陵蓝晓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50,057.11 34,000.00

董秘信箱

股票简称 蓝晓科技
股票代码 300487
公司的中文名称 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中文简称 蓝晓科技
公司的外文名称(如有) SUNRESIN NEW MATERIALS CO.,LTD,XI'AN
公司的外文名称缩写(如有) sunresin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高月静
注册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35号
注册地址的邮政编码 710076
办公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35号
办公地址的邮政编码 710076
公司国际互联网网址 www.sunresin.com
电子信箱 pub@sunresin.com
董事会秘书 张成
投资者电话 029-81112902
传真 029-88453538

投资要点

1.深厚的技术积累

公司在多个应用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化贡献来自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公司拥有30项发明专利及多项专有技术,“吸附分离聚合材料结构调控与产业化应用关键技术”项目等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完成国家重点新产品3项、科技部创新基金2项;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专利优秀奖多项。

通过吸附分离技术在下游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动下游工业领域的技术提升、资源化利用和成本控制,促进下游领域的产业升级,在全球竞争中抢占优势地位。

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在10多年的发展中,公司培养了一支活跃创新、学科分布合理的研发人才梯队、研发团队成员100余名。团队核心人员从事吸附分离材料研发、生产、应用和配套设备多年,具有丰富的树脂合成和应用工艺、系统装置及解决方案经验,并且与公司长期共同成长。公司与高校合作,汇集新技术研究资源,建有“陕西省功能高分子吸附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与南京大学张全兴院士合作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南开大学建立“联合研发中心”,有效整合研发资源。

在研发过程中,公司发掘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开发产品和应用工艺。在产业化过程中,通过小试-中试-大型的步骤,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降低产业化风险。公司保证在研项目200余项,年内新增50余项,年产业化项目近6~8项。

2.创新驱动发展

技术创新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公司的技术专注于从吸附材料结构设计、合成技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连续离交装置开发,到实现新型吸附材料的工业化生产,新应用技术在下游工业领域的产业化实施,提出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创新提供吸附分离技术服务的现代服务业模式,均是技术创新在公司发展中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蓝晓科技是吸附分离行业唯一提供材料、装置、系统集成的服务模式的企业,并拥有合成、应用和装置三大原创技术。

新材料及新技术的市场推广,对技术依赖性相当强。技术销售模式从前期结合现场工况挖掘客户实际需求到技术方案设计、生产制造到调试安装、产出成品及售后服务,需要多专业技术人员的团队协作才能将一个创新技术推广至市场接纳。这个团队涵盖销售、产品研发和应用工艺、系统装置等多领域技术人员,并要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业经验。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市场的技术开发能力,是公司能够紧跟行业发展、技术发展的竞争体现使得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得到了下游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奠定了公司持续、稳定成长基础。

3.服务于新经济的尖端应用拓新与市场深耕

公司对国内外吸附分离技术的行业发展有着深刻的认知,吸附分离技术的创新应用结合新兴应用领域需求热点,从材料、装置以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模式的灵活、多角度支持下,前瞻性布局,准确地捕捉市场方向,达成储备技术与市场热点共振效果。从创立之初的果汁加工,发展到现在生物医药、环保化工、湿法冶金等众多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带动了下游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公司积累了多年的吸附分离树脂的行业经验,对国内外吸附分离材料行业发展有着较为深刻的认知并确定公司的业务定位。有良好的技术研发水平和应用能力做支撑,公司具备开拓下游应用领域的能力,创造需求进行营销。公司一旦开发出新的应用市场后,便快速占领市场,并持续进行技术及应用工艺优化,持续维护高市占率。在头孢分离提取、双氧水精制、甜菊糖提取、氧化铝原生镓生产、果蔬汁质量控制等市场连续多年始终稳定较高的市占率。

4.高质量新增产能催化质与量的蜕变

高质量是指环保要求高、设计和建设标准高,产品方向主要定位于高端品系,产线为全自动控制,产品性能稳定性优良。蓝晓科技高陵新材料产业园、蒲城新材料产业基地、鹤壁蓝赛三个产能新建项目投产后实现5万吨/a,蓝晓科技将实现全球产能最大、品系覆盖行业最大。

5.金属板块率先显现活力与潜力

5G兴起将带来金属镓需求快速增长,公司与东方希望、中国铝业等企业合作从氧化铝拜尔母液中提取金属镓,持续提升材料性能和工艺水平。盐湖卤水提锂方面,公司具有近十年的材料、工艺、装置等综合技术经验的积累,藏格锦泰项目进入收获期,潜在客户有待释放。在红土镍矿提镍方面,公司专有技术的材料、工艺及装置已通过中试验证,技术路线具有明显的成本和环保优势,有待大规模开发推广。金属铼方面,实现小规模销售订单。其他金属品类,如:铟、铯、钴等持续进行研发、工艺探索等技术储备。

6.国际化务实推进

在国际市场,由于公司产品及技术具有很强的创新特性、以及技术服务对终端客户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已经建立了较好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作为吸附分离技术服务的供应商,公司为客户提供集材料、设备和工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模式特别适用于技术创新性明显、细化技术指标要求更高的客户,赢得了国际客户的认可。新的吸附分离技术通过在国内市场的成熟应用,快速向国外拓展,实现了国内与国际联动,助推国际化。

2019年2月,公司收购了位于比利时和爱尔兰的多路阀技术公司,其独有技术与蓝晓科技阀阵式连续离子交换技术形成优势互补,将有效增加蓝晓科技的设备品种,能够为客户解决更多样的解决方案。2019年5月,公司引进朗盛前液体净化技术(LPT)业务部负责人Jean-MarcVesselle先生加入公司核心管理团队,Jean-MarcVesselle先生具有近30年行业经验,对国际市场进行拓展和管理。

随着蓝晓科技国际市场销量稳步增长,并购设备公司、引进高端人才,均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的良好开端,也是结合高质量新产能,促进公司发展质变的重要起点。

风险提示

一、经营管理风险

(一)经营规模扩张带来的管控风险

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和销售吸附分离材料,并提供载有特定工艺的系统装置,以及一体化的吸附分离技术服务,经营模式不断丰富,产业布局逐渐完善。公司通过大力发展吸附分离技术,持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前瞻性布局创新板块,产品应用领域实现多行业跨度;同时,针对细分领域客户需求,公司持续进行产品研发,产品种类不断丰富。随着业务量增加,公司部门、生产线和人员不断增加,经营和生产规模实现较快增长,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展产品线、增加总体经营规模,这将会使公司组织架构、管理体系趋于复杂。

公司面临需要建立更加规范的内控制度、提高管理能力、控制费用、保证经营运行科学顺畅等一系列问题。如果管理层不能根据实际变化适时调整管理体制、做好与子公司之间的企业整合,或发生相应职位管理人员的选任失误,都将可能降低公司经营效率、阻碍公司业务正常发展或错失发展机遇。未来公司存在组织模式和管理制度不完善、内部约束不健全引致的管理能力滞后于经营规模增长的风险。

(二)市场竞争风险

公司作为国内吸附分离材料龙头企业,现有产品涵盖八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是国内吸附分离技术新兴应用领域跨度最大、产业化品种最多、综合技术实力最强的产品和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受下游新兴应用领域的良好前景带动,国内外厂商也在加大在这些领域的投入,下游市场呈现出激烈竞争的态势。另外,由于技术的进步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这也使得企业竞争压力增大。如果公司不能持续开发出新产品,有效提升产能,提高现有产品性能,满足不同新兴领域客户的需求,公司可能面临盈利能力下滑、市场占有率无法持续提高等风险。

(三)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公司营业成本中原材料占比较高,因此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将对公司成本的波动产生一定影响。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主要是石化产品,如二乙烯苯、甲醇、苯乙烯等。受国际原油价格以及国内环保政策等的影响,部分主要原材料2015年到2016年有一定下调后,2017年开始保持回升趋势,因此,公司采购价格也呈现一定幅度的波动。未来如果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将导致公司生产成本的相应增加。

(四)下游应用领域变化的风险

公司产品应用广泛,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金属、食品加工、环保、化工和工业水处理等领域,如果下游主要应用领域出现重大不利变化,或者公司未来关于新产品、新技术的长期发展战略与国民经济新兴应用领域及市场需求不相符,将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成长性构成不利影响。

(五)核心技术人员流失、技术泄密的风险

技术人才是公司核心的资源,尤其是核心技术人员对公司自主创新、持续发展起到关键作用,研发水平的提高和核心技术的积累是公司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由于公司的核心技术涉及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精细化工、工业水处理、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计算机工程等多方面的综合知识,需要经过多年技术研究和工程经验的积累,因此具备复合型特点的核心技术人员对于公司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同时,公司通过多年科技开发和生产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成果,形成多项专利技术、自动吸附装置制备技术、专用树脂制备技术和工艺技术等。

综上,如果公司出现核心技术人员流失,或者相关核心技术内控制度不能得到有效执行,或者出现重大疏忽、恶意串通、舞弊等行为而导致公司核心技术泄露,将影响公司的竞争优势,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六)国际业务拓展风险

随着公司全球化战略逐步推进,国际市场业务量占比增大。伴随国际业务的开展,公司将面临境外市场环境的挑战。如果相关国家或地区关于业务监管、外汇管理、资本流动管理或税收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或政策发生对公司不利的变化,将会对公司的业务拓展产生不利影响。此外,海外市场的拓展对业务管控和人才储备的要求较高,增加公司的管理难度,对公司管理层提高自身管理水平提出更高要求。未来公司存在组织模式和管理制度不完善、内部约束不健全引致的管理能力不适应日趋增长的国际业务的风险。

(七)公司部分经营场所尚未取得房产证的风险

公司位于西安泾河工业园(北区)东西七横路北侧的系统装置安装车间、仓库、职工宿舍等正在申请办理房屋产权登记证明等相关文件,截至本募集说明书出具日,以上文件正在办理中。

(八)安全生产的风险

公司生产过程中使用的部分原材料属有毒、易燃、易爆产品,若公司在安全管理的某个环节发生疏忽,或员工操作不当,或设备老化失修,均可能发生失火、爆炸、有毒气体、液体泄漏等安全事故,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并可能造成经济损失,进而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九)重大订单执行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盐湖卤水提锂技术获得大额订单,分别承担了藏格锂业和锦泰锂业的碳酸锂项目,合同金额合计超过10亿元。公司过往无执行类似大型项目的案例,承担此类大项目,公司面临项目执行风险;锦泰锂业碳酸锂项目中,回款周期较长,且存在运营管理和收益水平不确定性的风险。

(十)中美贸易摩擦对公司出口业务的风险

2016年至2018年,公司对美国出口收入占历年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4.84%、5.09%和7.13%,占比较低。2018年以来,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加剧,公司向美国客户出口的树脂产品已被列入第一批加征关税名单,自2018年8月23日起被加征25%关税。虽然公司美国市场业务尚处于市场培育阶段,收入及毛利占比较低,但如果随着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加深,美国政府采取诸如继续持续提高关税或其他贸易保护政策,将对公司对美出口业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二、财务风险

(一)汇率变动风险

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境外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14.24%、16.73%和15.71%,境外销售收入近两年来增长较快。外销业务主要通过外币结算,因此人民币汇率的变动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但如果国家的外汇政策发生变化,或人民币汇率水平发生较大波动,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司的产品出口和经营业绩。

(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变化的风险

公司于2014年9月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2017年12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报告期内,公司享受按照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11〕58号),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司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产业的确认函》(陕发改产业函〔2004〕86号文),公司之分公司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种树脂工厂以及子公司高陵蓝晓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地处国家重点支持的西部地区并主营国家鼓励类发展产业,享受西部大开发战略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报告期内企业所得税减按15%的税率计缴。

此外,公司还享受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出口货物“免、抵、退”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

如果国家有关上述税收优惠的认定标准、税收政策发生变化,或者由于其他原因导致公司及子公司不再符合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认定条件,将直接影响公司的净利润水平。

三、环保风险

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存在“三废”排放与综合治理问题,随着国家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变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环境污染管制标准日趋严格,行业内环保治理成本不断增加,这将导致公司增加环保治理的费用支出,从而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若公司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出现环保责任事故,或者公司环保设施及污染物排放治理未达到环保监管部门的要求,将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募集资金运用不能达到预期效益的风险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尽管公司对前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可行性论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也在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进行了充足准备。但相关结论均是基于当前市场环境、产业政策和公司战略做出的,项目实施过程中仍可能存在一些不可预测的风险因素,如果市场环境和下游应用领域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技术流失或被替代等,从而导致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存在实施进度或效益未达预期的风险。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投资金额较大,且主要为固定资产投资,预计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新增较大的折旧摊销费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如果募投项目效益未达预期,上述新增折旧摊销费用将对公司盈利能力产生影响,从而使公司面临盈利能力下降的风险。

五、可转债本身的风险

(一)违约风险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为6年,对未转股部分每年付息,到期后一次性偿还本金。如果在可转债存续期出现对公司经营管理和偿债能力有重大负面影响的事件,可能影响到债券利息和本金的兑付。

(二)可转债价格波动的风险

可转债是一种具有债券特性且赋有股票期权的混合性证券,其二级市场价格受市场利率、债券剩余期限、转股价格、公司股价、赎回条款、回售条款、向下修正条款以及投资者的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需要持有可转债的投资者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可转债在上市交易、转股等过程中,价格可能出现异常波动或与其投资价值偏离的现象,从而可能使投资者遭受损失。

与普通的公司债券不同,可转债持有者有权利在转股期内按照事先约定的价格将可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因可转债特有的转股权利,多数情况下可转债的发行利率比类似期限类似评级的可比公司债券的利率更低。另一方面,可转债的交易价格也受到公司股价波动的影响。公司可转债的转股价格为事先约定的价格,不随着市场股价的波动而波动,有可能公司可转债的转股价格会高于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因此,如果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出现不利波动,同时可转债本身的利率较低,公司可转债交易价格也会随之出现波动并甚至可能低于面值。

为此,公司提醒投资者必须充分认识到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以便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三)可转债在转股期内不能转股的风险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到期能否转换为本公司股票,取决于本次发行确定的转股价格、二级市场股票价格等多项因素,相关因素的变化可能导致已发行的可转债到期不能转为本公司股票。届时,投资者只能接受还本付息,而本公司也将承担到期偿付本息的义务。

此外,在可转债存续期间,如果发生可转债赎回、回售或到期没有全部转股的情况,公司将面临一定的财务费用负担和资金压力。

(四)可转债转股后摊薄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的风险

投资者持有的可转债部分或全部转股后,公司总股本和净资产将相应增加,对公司原有股东持股比例、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及每股收益产生一定的摊薄作用。另外,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设有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在该条款被触发时,公司可能申请向下修正转股价格,这将增加可转债转股新增的股份,从而扩大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转股对公司原普通股股东的潜在摊薄作用。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后即期回报存在被摊薄的风险。

(五)可转债存续期内转股价格是否向下修正以及修正幅度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本次发行设置了公司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间,当公司A股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该方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施。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该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的交易均价,同时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不得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和股票面值。

在满足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的情况下,公司董事会仍可能基于公司的实际情况、股价走势、市场因素等多重考虑,不提出转股价格向下调整方案;或公司董事会所提出的转股价格向下调整方案未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此,可转债存续期内转股价格是否向下修正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此外,当公司董事会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获股东大会通过后,公司根据向下修正条款对转股价格进行修正,转股价格的修正幅度将由于“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均价之间的较高者”的规定而受到限制,修正幅度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六)信用评级变化的风险

本次可转债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评级,根据其出具的信用评级报告,蓝晓科技主体信用等级为A+,本次可转债信用等级为A+,展望为稳定。在本次可转债存续期内,评级机构将持续关注公司外部经营环境的变化、经营管理或财务状况的重大事项等因素,出具跟踪评级报告。如果发生任何影响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或本次可转债信用等级的事项,导致评级机构调低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或本次可转债信用等级,将会增大投资者的风险,对投资人的利益产生一定影响。

⇓ 展开

数据统计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项目 2018.12.31 2017.12.31 2016.12.31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 652,298,724.76 277,133,091.18 247,647,081.76
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 234,743,653.67 181,891,638.66 157,824,047.01
其中:应收票据 69,755,230.24 29,567,476.00 30,920,938.66
应收账款 164,988,423.43 152,324,162.66 126,903,108.35
预付款项 31,632,311.14 9,702,907.69 2,747,296.40
其他应收款 3,801,657.03 2,633,657.04 983,997.53
其中:应收利息 - 1,108,287.66 486,875.00
存货 238,389,866.05 77,596,108.49 91,669,950.10
其他流动资产 16,289,851.60 130,096,285.97 110,000,000.00
流动资产合计 1,177,156,064.25 679,053,689.03 610,872,372.80
非流动资产: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127,000.00 127,000.00 -
长期股权投资 801,247.09 467,610.23 -
投资性房地产 26,747,831.56 16,716,784.00 -
固定资产 143,824,691.99 157,136,914.96 178,213,070.52
在建工程 380,363,285.97 98,832,605.67 2,780,236.10
无形资产 90,977,232.50 38,044,447.45 41,371,936.45
长期待摊费用 140,154.02 493,597.66 145,259.34
递延所得税资产 8,350,234.30 4,446,957.43 4,342,490.47
其他非流动资产 29,056,454.24 64,535,679.87 54,720,000.00
非流动资产合计 680,388,131.67 380,801,597.27 281,572,992.88
资产总计 1,857,544,195.92 1,059,855,286.30 892,445,365.68


项目 2018.12.31 2017.12.31 2016.12.31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 342,000,000.00 - -
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 239,711,884.92 120,279,027.46 79,541,038.87
预收款项 225,339,341.64 56,646,396.35 40,216,028.15
应付职工薪酬 2,848,046.81 2,258,421.84 1,883,274.36
应交税费 29,754,074.74 27,738,754.20 23,802,247.16
其他应付款 36,362,536.83 21,828,215.44 23,102,227.37
其中:应付利息 964,305.28 - -
应付股利 229,625.04 259,415.70 236,543.86
流动负债合计 876,015,884.94 228,750,815.29 168,544,815.91
非流动负债:      
长期借款 10,000,000.00 10,000,000.00 -
递延收益 3,062,580.90 3,576,743.79 1,850,000.00
非流动负债合计 13,062,580.90 13,576,743.79 1,850,000.00
负债合计 889,078,465.84 242,327,559.08 170,394,815.91
所有者权益:      
股本 202,393,750.00 202,393,750.00 80,957,500.00
资本公积 285,910,882.83 284,217,981.46 403,556,252.94
减:库存股 8,630,903.94 14,979,035.15 21,210,356.14
盈余公积 45,052,123.42 38,233,980.97 31,285,737.14
未分配利润 421,576,991.83 302,364,784.68 227,461,415.8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 946,302,844.14 812,231,461.96 722,050,549.77
少数股东权益 22,162,885.94 5,296,265.26 -
所有者权益合计 968,465,730.08 817,527,727.22 722,050,549.77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 1,857,544,195.92 1,059,855,286.30 892,445,365.68

(二)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项目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6年度
一、营业收入 631,986,783.73 444,242,473.38 332,405,996.76
其中:营业收入 631,986,783.73 444,242,473.38 332,405,996.76
二、营业总成本 472,576,922.26 364,833,171.50 267,523,470.54
其中:营业成本 371,454,568.72 265,258,790.23 205,731,832.49
税金及附加 7,822,281.21 5,816,533.54 3,099,789.74
销售费用 23,723,702.91 19,679,578.80 17,689,432.52
管理费用 46,657,425.18 34,466,527.98 22,489,377.49
研发费用 32,776,920.83 26,301,199.50 19,953,057.32
财务费用 -13,926,641.69 8,154,920.87 -6,741,207.66
其中:利息费用 4,876,778.67 300,000.00 -
利息收入 5,499,179.99 1,812,248.69 859,313.27
资产减值损失 4,068,665.10 5,155,620.58 5,301,188.64
加:其他收益 3,345,662.89 1,394,928.77 -
投资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1,551,666.69 5,411,559.78 4,135,089.33
其中: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 333,636.86 -10,650.77  
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 - -
汇兑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资产处置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 - -24,763.05
三、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 164,307,191.05 86,215,790.43 68,992,852.50
加:营业外收入 54,275.31 22,511,473.01 2,278,050.60
减:营业外支出 691,222.47 439,489.37 274,483.51
四、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 163,670,243.89 108,287,774.07 70,996,419.59
减:所得税费用 21,969,804.86 15,405,846.13 9,300,831.50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 141,700,439.03 92,881,927.94 61,695,588.09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43,233,818.35 93,185,662.68 61,695,588.09
少数股东损益 -1,533,379.32 -303,734.74 -
六、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净额      
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净额      
归属于少数股东的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净额      
七、综合收益总额 141,700,439.03 92,881,927.94 61,695,588.09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综合收益总额 143,233,818.35 93,185,662.68 61,695,588.09
归属于少数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 -1,533,379.32 -303,734.74 -
八、每股收益:      
(一)基本每股收益 0.71 0.46 0.31
(二)稀释每股收益 0.71 0.46 0.31

相关路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