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杰股份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4月07日(星期五)13:00-15: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公司介绍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缝服装设计、研发、织造和营销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产品基本涵盖了无缝服装的所有常用领域,拥有 “法维诗”、“丸美”、“BAJ” 等自主品牌。公司现已成为全球无缝服装领域重要的产品供应商和应用技术开发商,与C&A(欧洲著名服装零售连锁)、ALDI(欧洲大型连锁超市)、ZEEMAN(荷兰专业服装零售连锁)、NKD(欧洲专业服装零售连锁)、Kik(欧洲专业服装零售连锁)等国外大型服装零售商或采购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为C&A、PINK、adidas、H&M等多个国际知名服装品牌提供无缝服装设计服务及系列产品。同时,公司还是义乌市无缝织造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中国无缝织造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