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办时间:

手机观看
下载ppt 下载ppt
进入路演厅

分享:

活动介绍
活动议程

提问频繁,秒后重新提问
还可以输入200
本期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进入"向公司提问"

暂无相关信息,小编在马不停蹄的更新中,敬请期待!

已搜索到条记录

<<返回

暂无相关信息,小编在马不停蹄的更新中,敬请期待!

请稍后,加载中....

活动嘉宾

图片展示

公司简介

发行概况

发行日程

网上路演日 2020年1月2日
申购日 2020年1月3日
网上摇号日 2020年1月6日
缴款日 2020年1月7日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胡吉
电话 028-82000876
传真 028-85950022

保荐人、牵头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招商证券
电话 0755-82943666
传真 0755-83081361

联席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中信建投证券
电话 010-86451072
传真 010-65608450

联席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华泰联合证券
电话 010-56839300
传真 010-56839500

募集投向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总投资(万元) 拟投入募集资金额(万元) 项目核准文号 项目环评情况
1 山东德州宁津新建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聚落项目 77,307.00 50,000.00 项目代码:2018-371422-03-03-007283 宁环办字[2018]28号
2 黄骅新好科技有限公司李官庄年出栏70万头商品猪项目 97,607.00 70,000.00 黄发改农经[2018]266号 黄环批字[2018]9号
3 禹城市新希望六和种猪繁育有限公司存栏6000头标准化养殖场项目 15,951.00 10,000.00 项目代码:2018-371482-03-03-021423 禹环报告书[2018]6号
4 阳原县30万头生猪聚落发展项目 27,900.00 20,000.00 阳发改备字[2018]6号 张行审字[2018]189号
5 通辽新好农牧有限公司三义堂农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160,000.00 117,500.00 项目编号:2018-150502-03-03-007517 通环审[2018]38号
6 通辽新好农牧有限公司哲南农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160,000.00 117,500.00 项目编号:2018-150502-03-03-007518 通环审[2018]39号
7 乐山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井研县金峰种猪场项目 8,800.00 5,000.00 川投资备[2017-511124-03-03-223774] FGQB-0261号 乐市环审[2018]31号
8 河南灵宝年出栏15万头仔猪种养一体化生态产业园区 15,919.00 10,000.00 项目代码:2018-411282-03-03-027720 灵环审[2018]66号
合计 563,484.00 400,000.00 - -

董秘信箱

发行人名称: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NEW HOPE LIUHE CO.,LTD.
公司住所: 四川省绵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 刘畅
注册资本: 421,601.50万元
成立时间: 1998年3月4日
股票简称: 新希望
A股股票代码: 000876
A股上市地: 深圳证券交易所
董事会秘书: 胡吉
邮政编码: 621050
电话号码: 028-82000876
传真号码: 028-85950022
电子信箱: 000876@newhope.cn
信息披露报纸名称: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年度报告登载网址: http://www.cninfo.com.cn
经营范围: 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的生产、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谷物及其他作物的种植;牲畜的饲养;猪的饲养;家禽的饲养;商品批发与零售;进出口业;项目投资与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科技交流和推广服务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资要点

新希望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从评级、条款设计、基本面及正股价格走势等较市场案例均有一定优势,预计本次新希望可转债在发行阶段以及上市后的表现将好于市场平均水平。

一、新希望可转债评级为AAA,高于市场案例

可转债作为股债结合的产品,兼具债券和股票的特点。AAA评级表明新希望可转债债性部分信用良好,能够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价值保护。而且,AAA评级的债券满足交易所质押回购债券的标准,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更强烈。因此,作为当前市场较少出现的AAA评级可转债,预计新希望可转债发行阶段以及上市阶段的表现会优于市场平均水平。

二、新希望基本面良好,股价支撑较强

1、新希望是国内营收规模最大,产业布局最完善的农牧龙头企业之一

新希望是国内营收规模最大,产业布局最完善的农牧龙头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饲料生产、禽链一体化、生猪养殖、食品等业务相互协同发展的产业一体化布局,公司的各项经营数据位居行业前茅。

饲料业务领域,目前公司的饲料销量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三,其中禽料销量全国第一;禽链业务领域,公司凭借每年约7亿只的禽屠宰量,约200万吨的禽肉产销量,多年来一直位居行业第一位;生猪养殖业务领域,虽然公司在该领域起步相对较晚,但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发展规划,公司在山东夏津投资建设的100万头生猪生产项目采用高度的自动化、集约化生产方式和“公司+规模农户”的经营模式,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聚落式生猪繁育体系。公司目前的PSY平均达到了24,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远高于国内平均的17。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已在全国完成了年出栏4,000万头生猪的产能布局,全年生猪出栏数将继续保持在全国上市公司的前4位;食品业务领域,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肉食加工企业,在肉猪屠宰业务上处于国内领先梯队。公司实施多品牌战略,通过自创和投资收购,已在食材、食品、终端领域树立多个得到市场广泛认可的品牌。

2、农牧全产业链布局,品牌优势明显

公司目前已形成贯穿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养殖、屠宰及肉制品加工、渠道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经营模式。通过产业链的延伸,公司的产品结构更加均衡,竞争力大幅提高。

公司发展至今,凭借持续执着地对一流品质的追求,通过产品质量的持续提高和市场的精耕细作而积累了一定的行业和区域品牌优势。公司始终注重品牌的培育,依托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产品得到业界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3、规模优势突出,资金和土地储备充分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饲料企业;禽链业务领域,公司凭借每年约7亿只的禽屠宰量,约200万吨的禽肉产销量,多年来位居行业第一位;在生猪养殖领域,公司的年出栏量排名上市公司前四,并且不断扩大在优势区域的养殖布局。超大的体量和规模使公司具备强大的议价能力,在行业中掌控了充足的话语权和一定的产品定价权。行业领先的产、销量,广泛覆盖的市场区域,使公司有实力对接处于同等量级的国内、外粮商巨头与大型渠道,规模优势也有助于公司对接跨国巨头、其他行业的领先企业、各地各级政府,通过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使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得到极大的强化和提升。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土地储备充足。在资金方面,公司与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均发展并保持良好关系,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银行综合授信超过490亿元,再加上其他多种形式的融资计划,为后续养殖业务的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土地储备方面,公司积极推进与地方政府在县域环境治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领域的合作,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已完成约4,000万头生猪的产能布局,为后续大力发展生猪养殖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研发实力强大,技术储备丰富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组建了饲料研究院、禽研究院、养猪研究院、食品研究院和信息研究院等五大研发平台,同时成立动保中心,致力于研发低成本、高品质、高效率的绿色畜牧业新品种、新技术和新工艺,在行业内形成较为明显的研发优势,具有丰富的农牧技术储备。

在饲料业务板块,公司组建了饲料研究院。饲料研究院为公司的饲料技术研发部门,主要负责饲料技术研发创新、高新技术课题研究、配方管理、大数据管理、技术推广与服务、研发人员培养输出、原料与成品标准的制定等。同时,饲料研究院在饲料BU总部的领导下,加强与中国农科院、四川农大、华南农大、华中农大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引入外部智力资源,通过产学研合作,实现引智提升。

在禽链业务板块,公司组建了禽产业研究院。禽产业研究院下设1个训练营4个研究所。养禽训练营负责培养高素质禽养殖人才;情报研究所负责市场行情分析,探索行业先进发展;养殖工艺研究所负责研究养殖的关键技术以及工程,发现新技术、新材料,使得养殖场软件与硬件兼备;屠宰工艺研究所负责从工艺的角度实现技术的革新,自上而下实现屠宰工艺设备的更新改造。

在猪养殖业务板块,公司组建了养猪研究院,致力于育种及种猪发展、养殖设备及生产自动化、疫苗免疫计划、疾病净化方案、猪群精准营养、污粪处理方法、种养模式探索等,推动养殖各流程的技术创新,确保整体生产效率持续稳定在国内的领先水平。

在食品业务板块,公司组建了食品研究院。食品研究院属于食品事业群的研发支持部门,下设肉制品研究加工研究中心、餐饮研发中心、消费者和供应链研究中心和项目管理中心等四个不同职能中心。食品研究院致力于发掘市场前沿,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及市场环境的变化积极为食品事业群的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同时促进食品事业群把握政策动态,保证食品安全,提高产品品质与生产效率。

公司还组建了信息研究院,致力于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向智慧化、智能化、信息化、系统化方向发展提供研究支持,为公司的技术、业务转型升级提供核心优势力量。信息研究院下设AI研究课题组、大数据课题组、产品课题组和研发课题组,各课题组各司其职。AI课题组负责利用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核心理念预测各产业业务发展的前瞻性研究,重点发展智慧养猪和区块链技术;大数据课题组着眼产业数据,通过数据评估及数据挖掘,分析数据价值,打造SaaS化产业数据平台;产品课题组负责对公司现行业务的信息化产品进行需求挖掘及产品规划设计,并推动产品落地成型及迭代;研发课题组负责根据业务需求,按照业务逻辑,从概念、计划、开发、测试、发布等几个阶段实现持续研发,并按需不断地改进研发产品。

2013年,公司为打强养殖端的服务能力,开始着手建立动保体系,成立动保中心。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陆续建立了20多个卫星实验室,并对各实验室实施线路化管理,形成了完善的疫病监测网络,服务于各片区饲料及养殖板块,由检测实验室及兽医团队共同形成“云动保”健康养殖服务体系。动保中心作为公司共享平台及重要的技术支撑部门,负责为各经营单元健康养殖及食品安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研究并输出疫病诊断及防控新技术。

5、2019年经营业绩持续上升

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91,731.54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2.01%;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利润428,999.74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65.16%;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利润总额 410,846.05 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 58.17%。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159.26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11.73%%。

⇓ 展开

风险提示

(一)动物疫病风险

动物疫病风险是畜禽养殖行业面临的主要风险。在肉禽养殖过程中,可能发生和传播的疫病主要包括H7N9流感、新城疫、法氏囊病、马立克氏病、支原体病、球虫病等;在生猪养殖过程中,可能发生和传播的疫病主要包括猪瘟、蓝耳病、猪呼吸道病、猪流行性腹泻、猪伪狂犬病、猪圆环病等。

从公司的角度看,如果公司自有畜禽在养殖过程中发生疫情,将会导致畜禽死亡或生产能力下降,给公司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同时,疫病的发生具有持续性的影响,因为净化禽舍、猪场需要较长的时间,这将导致公司的生产成本增加,进一步降低公司的经营效益。

从行业的角度看,如果行业出现大规模动物疫情,将会增加公司畜禽产品受感染的风险,给公司带来较大的防疫压力,增加公司的防疫支出,包括为响应政府对疫区及周边规定区域实施强制疫苗接种、隔离、甚至扑杀等防疫要求而产生的支出或损失。同时,大规模动物疫情的出现还会造成消费者的恐慌心理,导致市场需求下降,产品价格降低,从而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公司历来十分重视畜禽养殖的疫病防治工作,制定了严格的防疫管理制度,建立了规范、健全的动物疫病防御控制体系。早在2013年,公司为加强养殖端的服务能力,便开始着手建立动保体系,成立了动保中心。目前,动保中心已在全国范围陆续建立了20多个卫星实验室,形成了完善的疫病监测网络,并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国范围的疫病防控及监测预警平台。在此背景下,公司饲养的种禽、商品肉禽和种猪、仔猪、商品猪未爆发过大规模的烈性传染病。

2018年8月,我国出现了“非洲猪瘟”疫情,并在半年时间内扩散至全国多个省份,给我国的生猪养殖行业带来不小的挑战。如果公司的疫病防控体系执行不到位,将使公司的生猪养殖面临较大的风险,包括发生疫病所引致的生猪死亡,导致公司的生物性资产蒙受巨大损失,使公司盈利下降甚至亏损的风险。同时,如果“非洲猪瘟”的防疫政策持续使得公司部分区域种猪和仔猪调运受阻,会影响公司的种猪更新、新建猪场的种猪引入及农户代养,从而影响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布局。

(二)畜、禽价格波动风险

公司的业务覆盖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屠宰及肉类加工销售等环节,其中畜禽养殖板块的产成品主要包括种猪、仔猪、肥猪、禽肉等。2016年以来,公司加大养猪业务布局,在2018年生猪对外销量已经突破255万头(剔除仔猪与种猪内销的影响),而禽一体化销售鸡肉、鸭肉产品也突破179万吨,使得畜、禽养殖在公司整体营收与利润贡献的占比更大,畜、禽价格的变动也会更明显地影响公司的营收与利润水平。

畜禽类产品的市场价格受市场供求关系、养殖成本、疫情及自然灾害等因素的影响而有所波动。从禽养殖看,近几年,受前期引种及换羽的影响,种禽供求关系出现严重失衡,加之H7N9流感疫情频发,下游禽肉消费也严重受挫,种禽价格、毛鸡毛鸭的销售价格都跌落至低位水平。2018年,禽养殖行业表现出复苏迹象,供给端紧缩叠加需求端旺盛,相关产品的价格逐步上扬,促使行业整体盈利水平上升。从猪养殖看,我国商品猪价格的周期性波动特征明显,一般3-4年为一个波动周期,平均上涨期约16-18个月时间。2006年以来,我国生猪养殖行业大致经历了如下波动周期:2006年-2010年、2010年-2015年、2015年-2019年初。2019年初以来,我国生猪养殖行业进入了新一轮上行周期。

畜、禽产品市场价格的周期性波动导致畜禽养殖行业的毛利率呈现周期性波动态势,公司在畜禽养殖板块的毛利率也呈现相应的波动趋势。如果未来畜、禽产品的市场价格出现大幅下滑,将会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三)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饲料生产的主要原料包括玉米、豆粕、棉粕、菜粕、鱼粉、氨基酸、维生素等,其原料成本占饲料生产总成本的90%以上。玉米、豆粕等大宗原材料价格受国家农业产业政策、国际贸易往来、市场供求状况、运输条件、气候及自然灾害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饲料业务占公司营收的比重较大,饲料行业通常采用成本加价法的定价方式,饲料原料价格的波动可以部分向下游养殖环节传导,缓解原料价格上涨为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压力。

原料价格的大幅波动和上涨均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一方面,原料价格的大幅波动增加了公司控制和管理生产成本的难度;另一方面,虽然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在原料采购规模及价格上具有相当竞争优势,但原料价格的上涨也会增加公司的生产成本,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将用于山东德州宁津新建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聚落等生猪养殖项目的投资建设。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虽然公司已对上述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可行性研究论证,但仍然存在着出现资金到位不及时、项目实施的组织管理不力、项目不能按计划开工或完工、项目投产后市场环境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市场拓展不理想等情况的可能性,以上情况如果实际发生,将会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效果产生不利影响。

(五)与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相关的风险

1、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未能转股的风险

股票价格不仅受公司盈利水平和发展前景的影响,而且受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产业政策、投资者的投资偏好和投资项目的预期收益等因素的影响。如果公司股票价格在可转债发行后持续下跌,则存在公司未能及时向下修正转股价格或即使公司持续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但公司股票价格仍然低于转股价格,导致本次可转债到期未能转股的情况。公司必须对未转股的可转债偿还本息,将会相应地增加公司的财务负担和资金压力。

2、可转换公司债券价格波动的风险

可转换公司债券作为一种兼具债券属性和股票属性的复合型衍生金融产品,其二级市场的价格受市场利率、票面利率、债券剩余期限、转股价格、公司股票价格、赎回条款、回售条款、向下修正条款及投资者的预期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可转换公司债券在流通的过程中,价格可能出现异常波动并甚至可能低于面值,因此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必须充分认识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的风险,以及可转债产品的特殊性,以便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3、违约风险

在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存续期内,公司需按发行条款的要求就可转债未转股的部分按期支付利息并到期偿付本金,同时需承兑投资者可能提出的回售要求。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但受宏观经济环境、产业发展状况、行业政策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加之公司自身的生产经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这些因素的不利变化将会对公司的运营能力、盈利能力和现金流量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导致公司可能无法从预期的还款来源获得足够的资金,进而影响可转债本息的按时足额兑付或无法承兑投资者可能提出的回售要求。

4、利率风险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固定利率的付息方式,市场利率的变动不会影响投资者每期的利息收入,但会对可转债的投资价值产生影响。在可转债存续期内,如果市场利率上升,可转债的市场价值可能会相应降低,从而使投资者遭受损失。因此,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市场利率的波动可能引起可转债价值变动的风险,以规避或减少损失。

5、信用评级变化的风险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级,根据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出具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信用评级报告》,公司的主体评级为AA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债项评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在本次可转债的存续期内,联合评级将每年至少进行一次跟踪评级。如果由于外部经营环境、公司自身经营情况或评级标准的变化等因素导致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下调,将会对可转债的投资价值产生不利影响并增加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损害投资者的利益。

6、转股后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

如果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有人在转股期开始后的较短时间内将其持有的可转债大部分或全部转股,会导致公司总股本及净资产规模的大幅增加。同时,由于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所投资项目从项目的实施到收益的实现需要一定的周期,短期内无法完全实现项目效益,因此,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股后将会稀释原有股东的持股比例,并对公司的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产生一定的摊薄作用。

7、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内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不实施及修正幅度不确定的风险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设置了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间,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0%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上述方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施。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持有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股东应当回避。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均价之间的较高者。同时,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不得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和股票面值。

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内,在满足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的情况下,发行人董事会可能基于公司实际情况、股价走势、市场因素等多方面考虑,不提出或提出与投资者预期不符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或董事会虽提出了与投资者预期相符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但该方案未能通过股东大会的批准。因此,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存在着存续期内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不实施的风险。

另一方面,受限于“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均价之间的较高者”之规定,因此,即使公司决议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但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仍存在转股价格修正幅度不确定的风险。

8、提前赎回的风险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设置了有条件赎回条款: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内,如果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含130%),或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未转股余额不足人民币3,000万元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存续期内,在相关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如果公司行使了上述有条件赎回条款,可能促使本次可转债的投资者提前转股,从而导致投资者面临投资期限缩短、丧失未来预期利息收入的风险。

⇓ 展开

数据统计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单位:元)

项目 2019年9月30日 2018年12月31日 2017年12月31日 2016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合计 1,638,427.74 1,359,059.52 1,106,658.86 917,697.31
非流动资产合计 4,112,675.05 3,435,319.29 3,138,504.44 2,820,806.65
资产合计 57,511,027,877.99 47,943,788,133.54 42,451,633,023.98 37,385,039,593.82
流动负债合计 2,390,644.79 1,846,254.03 1,328,167.43 875,609.64
非流动负债合计 319,443.94 214,550.13 293,525.83 307,986.68
负债合计 27,100,887,268.31 20,608,041,588.17 16,216,932,626.25 11,835,963,123.26
所有者权益合计 30,410,140,609.68 27,335,746,545.37 26,234,700,397.73 25,549,076,470.56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 24,073,411,691.38 21,575,123,234.66 20,832,404,176.34 20,515,428,379.29

(二)合并利润表主要数据(单元:元)

项目 2019年1-9月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6年度
营业总收入 56,917,315,425.52 69,063,225,293.92 62,566,848,592.71 60,879,523,157.40
营业总成本 54,559,197,511.74 67,344,926,270.94 61,396,763,750.20 59,530,347,383.68
营业利润 4,289,997,365.73 3,241,249,871.15 3,327,964,233.20 3,253,651,094.10
利润总额 4,289,997,365.73 2,990,684,725.99 3,211,011,868.32 3,271,004,645.60
净利润 3,877,598,375.15 2,721,803,276.10 2,932,209,970.59 3,132,438,656.19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3,071,592,608.13 1,704,646,781.14 2,280,000,493.58 2,469,066,513.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3,242,260,465.91 2,031,060,685.46 2,275,780,457.37 2,368,553,868.69

(三)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单元:元)

项目 2019年1-9月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6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164,333,471.50 3,336,986,800.09 2,712,191,729.32 3,111,457,122.98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587,738,490.12 -2,391,593,588.15 -2,556,933,226.81 -539,116,636.27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633,424,274.59 1,402,622,254.06 -166,794,229.81 -3,177,029,454.24
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 10,560,980.93 -2,710,195.00 -94,242,272.73 18,054,760.43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 220,580,236.90 2,345,305,271.00 -105,778,000.03 -586,634,207.10

相关路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