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潜心耕耘,已成为一家围绕LED产业中的中高端细分市场领域、持续创造差异化价值的LED产品制造商,业务链涵盖LED照明、LED封装、LED背光模组及配套件、FPC的研发、生产、销售。光莆股份于4月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7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7-8:49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9-8:57 观看宣传视频(8分钟); 8:57-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厦门市思明区副区长颜跃喜先生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肖辉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公司董事长林瑞梅女士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强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委委员、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刘乃生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长城证券副总经理李翔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下场,所领导上场)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光莆股份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光莆股份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开立医疗赠送本所纪念品; (4)再由开立医疗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之一的厦门,是一家从事LED照明及LED应用关键零部件(LED封装、LED背光组件、FPC)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的LED制造企业之一, 并围绕着LED应用的中下游产业垂直整合,利用研发的前瞻技术储备及持续创新,根据客户及市场需求持续升级LED照明及智能照明技术、高指向性的红外LED封装技术、FPC专用技术,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同时掌握行业的发展趋势,培育新增长点,从智能照明灯具拓展到智能控制硬件,整合智能软件平台资源为医疗美容、医疗养老等客户提供智能照明、智能物联硬件、智慧监护及智慧客房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公司的智能物联硬件及智能红外传感器件持续批量的应用,物联硬件及器件将成为公司未来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