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软件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4月10日(星期一)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公司介绍

公司在资产规模、经营水平、技术能力、行业地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华东医疗行业十佳系统集成商等,成为我国医疗卫生行业应用软件发展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八大系列200多个自主研发产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前列,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拥有一支由医疗卫生行业专家领衔,众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先后承担了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等40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技术研发项目。公司在“创造数字医卫、服务健康事业”的理念下,顺应国内医疗健康信息化的大趋势,立足医疗卫生健康信息化行业,依托业已形成的综合优势,紧跟产业步伐,拓展新兴市场,向智慧医疗与健康服务进行拓展整合,持续提升业绩增长和盈利能力,以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的智能医疗信息系统和区域医疗健康运维服务领域为拓展方向,形成以大数据应用、智慧医疗、区域卫生、健康城市等为主要模式的公司业务格局,中国最优秀的医疗健康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商和运营商。

嘉宾介绍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Soft Co.,Ltd.
 注册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99号创业大厦三楼
 公司简称:  创业软件
 法定代表人:  葛航
 公司董秘:  胡燕
 注册资本:  242,949,263万元
 行业种类:  软件行业
 邮政编码:  310012
 公司电话:  0571-88925701
 公司传真  0571-88217703
 公司网址:  www.bsoft.com.cn
 电子邮箱:  zqb@bsoft.com.cn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