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丰文化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着资深行业背景的玩具品牌,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社会认可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玩具行业知名的玩具制造商。实丰文化于4月11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5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5-8:57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57-9:05 观看宣传视频(8分钟); 9:05-9:08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08-9:09 (贵宾上场) 9:09-9:11 汕头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俊权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戴焜祖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实丰文化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实丰文化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着资深行业背景的玩具品牌,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社会认可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玩具行业知名的玩具制造商。公司产品种类丰富,主要产品包括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车模玩具、动漫游戏衍生品玩具和其他玩具等五大类,产品规格品种达1,000多种。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实丰文化凭借其先进的产品制造能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同,已建立覆盖全球的市场销售网络,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系列产品进入国内外玩具专业连锁店、大型商超和百货公司等终端销售渠道。公司下辖实丰(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汕头市艺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实丰(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其中,2014年1月设立的实丰深圳目前已具备独立完成游戏项目制作的能力,实丰深圳的成立既顺应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是公司“线上有游戏,线下有玩具”新型研发模式的正式实施。多年来,公司创新设计了多项玩具产品造型,并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众多具有自主设计成果的产品,拥有90多项外观专利,设计作品时尚美观,富有趣味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应用工程2D、3D绘图技术,公司完成了产品内部各种机械传动结构的图样表达和模拟配比,使产品在开发过程中解决了多数生产制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了产品制造的高效优质,并为公司带来 近60项实用新型专利。另外,公司还掌握单片机编程技术、电路集成技术、2.4ghz无线遥控技术、高端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玩具信号接驳及数据传输技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汕头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连续 14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2011年公司被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品牌营销促进会、中国国际品牌学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共同审核评定为“中国玩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及“中国品牌500强”两项荣誉。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玩具与高新技术、玩具与文化的创新融合,丰富玩具的文化内涵,提高公司在玩具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最具文化创意的玩具企业之一。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