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2月,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9000万人民币。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光引发剂、巯基化合物及衍生产品等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光引发剂及巯基化合物主要生产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为光引发剂907、巯基化合物系列产品等。扬帆新材于4月12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5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5-8:55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9分钟32秒) 8:55-8:59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4分钟) 8:59-9:02杭州市富阳区常务副区长张霖先生致辞(3分钟) 9:02-9:05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先生致辞(3分钟) 9:05-9:08中共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先生致辞(3分钟) 9:08-9:11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月根先生致辞(3分钟) 9:11-9:14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培仁先生致辞(3分钟) 9:14-9:17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管乔中先生致辞(3分钟) 9:17-9:20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三家企业代表星帅尔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星帅尔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扬帆新材董事长向本所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凯普生物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星帅尔敲钟代表: 星帅尔董事长楼月根先生 杭州市富阳区常务副区长张霖先生 扬帆新材敲钟代表: 扬帆新材董事长樊培仁先生 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先生 凯普生物敲钟代表: 凯普生物董事、总经理管乔中先生 中共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先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2月,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9000万人民币。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光引发剂、巯基化合物及衍生产品等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光引发剂及巯基化合物主要生产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为光引发剂907、巯基化合物系列产品等。产品除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以外,还远销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公司长期不懈的努力在业界赢得了“巯基王国”的美誉,并得到不断地发展和壮大。公司非常重视对质量、安全和环保方面的严格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长期来,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获得了“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出口产品”、“浙江省科委科技攻关项目奖”、“浙江省行业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 ”、“浙江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进步奖”等诸多荣誉。面向未来,扬帆人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公司秉承 “仁德创富,成己惠人” 的核心价值观,依靠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科学的经营体系,全心致力于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成为全球杰出的精细化学品先进企业而不断努力!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