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已成为通讯线材及电声产品行业内国际知名的一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先后获得数十项荣誉奖项,并与波音、索尼、三星、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综合实力及竞争优势突出。瀛通通讯于4月13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6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5-8:47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7-8:56 观看宣传视频(9分钟); 8:56-8:58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8-8:59 (贵宾上场) 8:59-9:02 深圳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陈彪先生致辞(3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中共通城县委员会书记熊亚平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晖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瑜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彬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华勇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下场,所领导上场)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瀛通通讯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瀛通通讯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广和通赠送本所纪念品; (4)再由广和通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现旗下有:湖北瀛通电子有限公司、湖北瀛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东莞市开来电子有限公司、瀛通(香港)科技有限公司、瀛通(越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瀛通(印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七家子公司及东莞研发中心、武汉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及瀛通管理学院。花园式厂房设计,环境优美,拥有宽大、明亮、舒适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品质检测设施,建设有高档的办公大楼与配套的员工娱乐生活区,建立了具有瀛通特色的企业文化,拥有一支具有高标准、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多年来,专业从事耳机线、耳机半成品、耳机成品、USB数据线、智能手环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成为了通讯线材及电声产品行业内国际知名的一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在管理上实施世界先进管理模式,长期聘有在台企、日企工作几十年的管理顾问。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DNV RoHS认证、Sony-GP认证、美国UL认证、SA8000、OHSAS18001、TS16949等认证。公司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等方面的开发研究,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6项。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十佳科技创新企业、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湖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咸宁市十大纳税企业、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连续七年获得“东莞市常平镇民营工业十大纳税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瀛通人本着“致力客户满意,力求尽善尽美”的质量方针,以"更优、更快、更好"的服务理念,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成为了波音、索尼、三星、诺基亚、飞利浦、松下、捷普、华为、VIVO、富士康、歌尔股份、正威、铁三角、森海塞尔、大北欧、爱科技、丰达、缤特力等世界知名企业的直接或间接供应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以及美国、日本、英国、德国、韩国、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公司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国内外客户展开广泛交流,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