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机电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5月05日(星期五)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公司介绍

  公司作为电子信息产业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信息通讯行业产业链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和智能终端设备、智能穿戴式产品、车载智能、智能电动玩具、游戏机外设、医疗仪器设备、保健器材、机器人、虚拟显示、高端日用消费电子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管理层始终围绕着市场国际化、人才国际化、产品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目标,成立技术研发中心,组织高效研发团队,持续开展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积极拓宽产品应用领域。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超小型微特电机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在传统马达领域深耕多年,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龙头地位。近年,公司成功研发全球领先、高附加值的线性马达并且大批量投产,同时公司坚持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适时并购产业链横向及纵向上的优秀企业,实现了从移动通讯终端单一部件提供商向多种部件综合系列产品提供商的转变,跻身高端科技企业行列。2016年,公司成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步一提升公司的总体竞争优势,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金的品质、龙的精神”,金龙机电将追随全球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深耕微特电机和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切入国际国内优质品牌大客户,继续研发新产品,拓展成长空间,逐步实现从产品运营向品牌运营和资本运营转移的发展战略,为实现金龙成为世界级制造商和打造金龙品牌战略商的目标而奋斗。

嘉宾介绍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Jinlong Machinery& Electronic Co., Ltd.
 注册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北白象镇进港大道边金龙科技园
 公司简称:  金龙机电
 法定代表人:  金绍平
 公司董秘:  黄娟
 董秘信箱:  hj@kotl.com.cn
 注册资本(万元):  81406.1436
 行业种类: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邮政编码:  325603
 公司电话  0577-61806666-8982
 公司传真:  0577-61801666
 公司网站:  www.kotl.com.cn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