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达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友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无线产品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友讯达于4月2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8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8-8:55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7分08秒) 8:55-8:59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4分钟) 8:59-9:02 中共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先生致辞 (3分钟) 9:02-9:05 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副区长谢炳文先生致辞(3分钟) 9:05-9:08 东吴证券副总裁孙中心先生致辞(3分钟) 9:08-9:11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谢继军先生致辞(3分钟) 9:11-9:14 传艺科技董事长邹伟民先生致辞(3分钟) 9:14-9:17 友讯达董事长崔涛先生致辞(3分钟) 9:17-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传艺科技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传艺科技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深交所领导向友讯达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友讯达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深圳友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无线产品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无线传感网络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FDA传感网络技术、LCFDA低功耗传感网络技术和双模异构技术等无线数传通信技术,可应用在包括智能电网、其他公用能源计量、工业控制、智能家居和智能农业等物联网领域。目前公司核心技术及产品重点应用于国内智能电网建设,参与制定多项无线传输标准,其中包括《社区能源计量抄收系统规范》中的第4部分:仪表的无线抄读、第5部分:无线中继和第6部分:本地总线以及国家电网互联互通微功率无线数据采集标准等。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具有无线传感网络技术的电表通信模块、采集器和集中器等信息采集设备,同时包括少量水、气、热等智能仪表的信息采集应用的嵌入式通信模块。以上信息采集设备已经通过相关计量中心的全性能试验,符合中国电力行业最新要求以及其他相关行业标准。 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殊荣,2015年,公司“Friendcom”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