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三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超频三于5月3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5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5-8:56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10分钟27秒) 8:56-9:00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4分钟) 9:00-9:03中共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先生致辞(3分钟) 9:03-9:06中共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维泽先生致辞(3分钟) 9:06-9:09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志辉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军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占龙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3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三家企业代表绿康生化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绿康生化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超频三董事长向本所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太龙照明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应用领域范围较广,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LED照明产品、云计算服务器、医疗器械、电力能源 、储能设备、新能源汽车等,都涉及散热及热管理系统,散热市场潜力巨大。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散热组件及消费电子散热配件,其中LED照明散热组件是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的重点产品。公司传承消费电子散热技术优势,根据LED照明散热及应用场景的特点,在散热方法、散热结构、技术应用、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再创新,凭借独特的鳍片式散热结构及热管铆接等一系列LED照明散热技术,不断突破大功率LED灯具特别是集成式大功率LED灯具散热技术瓶颈,有效解决LED照明散热问题,缩减LED照明产品体积,降低产品重量与成本,并提高了灯具的可靠性和美观性,满足终端照明应用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消费电子散热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消费电子散热配件主要生产厂家之一,CPU散热器等消费电子散热配件产品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根据中关村在线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2012-2013中国IT市场研究年度报告》,2012年中国消费电子组装机散热器市场,超频三品牌关注度为34.9%,排名市场第二;在细分的CPU散热器市场,超频三品牌关注度为36.5%,位列品牌关注榜第二位。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