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 DSRC、RFID 技术在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行业的应用开发、产品创新与推广,是我国领先的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金溢科技于5月15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6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6-8:57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8分12秒) 8:57-9:00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9:00-9:03 南山区政府副区长肖辉先生致辞(3分钟) 9:03-9:06 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先生致辞(3分钟) 9:06-9:09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瑞发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赵玉昆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 国信证券副总裁廖亚滨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 安信证券总裁王连志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金溢科技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金溢科技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深交所领导向香山股份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香山股份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金溢科技敲钟代表: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纪青女士 金溢科技董事长罗瑞发先生 国信证券副总裁廖亚滨先生 香山股份敲钟代表: 香山股份董事长赵玉昆先生 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先生 安信证券总裁王连志先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 DSRC、RFID 技术在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行业的应用开发、产品创新与推广。公司是我国领先的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公司的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系列产品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为中国 ETC 领域内的领先企业。 公司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早从事 5.8GHz DSRC 技术研究开发的单位,主力承担了《电子收费 专用短程通信》GB/T20851-2007 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写。公司参与的“电子不停车收费标准体系及成套监测技术”及“高速 公路多重嵌套多义性路径识别”等项目分别荣获 2009 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和二等奖。公司还先后被授予“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中国 具有影响力的 ETC 品牌”、“行业贡献奖”、“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公司的太阳能电子标签、国标二代相控 阵智能定位天线等产品荣获“具影响力创新产品”称号。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拥有 296 项专利权(其中发明专利 55 项)、56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1 项作品著作权。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