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压缩配股发行网上路演

  • 举办时间: 2017年05月17日周三 09:00-11:00
  • 主办单位: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5月17日(星期三)09:00-11: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董秘信箱

 中文名称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HUAYI COMPRESSOR CO.,LTD.
 注册资本  559,623,953元
 法定代表人  刘体斌
 股份公司成立日期  1996年6月13日
 住所  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长虹大道1号
 邮政编码  333000
 电话  0798-8470237
 传真  0798-8470221
 互联网网址  http://www.hua-yi.cn
 电子信箱  hyzq@hua-yi.cn
 负责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的部门  证券部
 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的负责人  刘体斌
 信息披露和投资关系的联络电话  0798-8470237

公司介绍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冷压缩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营业务为家用压缩机和商用压缩机,其中家用压缩机主要用于家用冰箱、冰柜、饮水机等家用电器,商用压缩机主要用于超市冷冻陈列柜、保鲜柜和机场、写字楼等楼宇的自动量贩机等领域。公司连续十四年产销量居全国首位,连续五年家用压缩机产销全球行业第一。公司产品先后通过CE、VDE、UL和CCC等认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联合国环保署新工质制冷示范线改造资金,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 “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华意压缩以质量为基础,以品牌为推手,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已与国内外一流冰箱企业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生产的系列压缩机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50多家国内外大型冰箱企业,主要客户包括博世西门子、惠而浦、伊莱克斯、三星、青岛海尔、海信科龙、美菱电器、美的集团、澳柯玛、阿奇立克等国际国内知名家电制造企业,公司具有较高的国际品牌影响力。“海阔天是岸,山高人为峰”。公司将按照国家“十三五”五大发展理念,以本次配股为契机,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为导向,着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通过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满足市场对压缩机行业“高效化”、“变频化”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商用压缩机的研发能力,立足于国内市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向“全球第一强”的目标全力奋进。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