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药业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8月,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新天药业于5月19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0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50-9:00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9分钟28秒) 9:00-9:03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9:03-9:06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琼女士致辞(3分钟) 9:06-9:09深圳市南山区区长王强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群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大伦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许文焕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三家企业代表天圣制药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天圣制药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新天药业董事长向本所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民德电子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天圣制药敲钟代表: 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群先生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丽琼女士 新天药业敲钟代表: 新天药业董事长、总经理董大伦先生 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昊先生 民德电子敲钟代表: 明德电子董事长 、总经理许文焕先生 深圳市南山区区长王强先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8月,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10月23日,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成为一家公众公司。 公司现有注册资本5166万元,总资产近5亿元,员工1000余人,拥有通过GMP认证的硬胶囊剂、凝胶剂、合剂、颗粒剂、片剂五个剂型生产线;拥有50多个药品批准文号,以疗效显著的泌尿科药宁泌泰胶囊、妇科药坤泰胶囊、苦参凝胶、夏枯草口服液为主导产品,其中包括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10个、国家医保目录品种24个、独家品种13个,苗药品种6个。 公司以专业学术推广为核心竞争力,坚持“销售服务化、推广专业化、产品优质化”。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销售网点,与国内数百家大型医药商业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产品覆盖8000余家医疗单位。 面对未来,公司以“应用现代科技理念及成果,做说得清、道得明的现代中药,成为现代中药领域的领航者,为人类健康贡献中国元素”为企业使命,以研发精药、生产良药为己任。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