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圣制药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业务,业务范围涵盖医药制造、医药流通、中药材种植加工、药物研发等多个领域。天圣制药于5月19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0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50-9:00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9分钟28秒) 9:00-9:03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9:03-9:06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琼女士致辞(3分钟) 9:06-9:09深圳市南山区区长王强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群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大伦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许文焕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三家企业代表天圣制药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天圣制药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新天药业董事长向本所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民德电子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天圣制药敲钟代表: 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群先生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丽琼女士 新天药业敲钟代表: 新天药业董事长、总经理董大伦先生 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昊先生 民德电子敲钟代表: 明德电子董事长 、总经理许文焕先生 深圳市南山区区长王强先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业务,业务范围涵盖医药制造、医药流通、中药材种植加工、药物研发等多个领域,产业链完整。公司药品生产品种丰富,拥有300余个国家药监总局批准的药品批准文号(含药用辅料与药品包装用材料),主要生产销售口服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主导产品为小儿肺咳颗粒、红霉素肠溶胶囊、银参通络胶囊、延参健胃胶囊、氯化钠注射液、葡萄糖注射液、血塞通注射液等。 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与实践,在进行新药研发的同时,亦不断对现有品种、大品种进行技术改造和二次开发,包括对中药注射剂、独家中药大品种的工艺质量开展优化研究及再评价研究工作。目前公司已拥有的多项药品发明专利以及多项药品生产核心专有技术,均应用于主导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中,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未来三年天圣制药在医药制造板块将遵循“整合、创新、提高”的产业发展方针,进一步整合公司内外资源,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改造落后生产装备,扩大优势产品的产能,加大技术创新投入,提高市场综合竞争力,继续做大做强口服固体制剂、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市场的同时,稳步提高中药饮片、药用空心胶囊的市场份额。在医药流通领域,公司将继续稳定现有客户、发展新客户,与医院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优先供应公司自制药品品种基础上,进一步寻求与优质供应商的合作,增加药品的供应品种及供应量,继续提高公司在重庆地区各级医院的市场覆盖率及单家医院的品种覆盖率。 天圣制药拟将主营业务延伸至医疗健康服务领域,正在开展“791互联网医疗计划”。“791互联网医疗计划”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柒玖壹股份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提供线上咨询、线下诊疗并结合连锁药房的新型就医模式。该计划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患者与医院及医生的实时对接,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全天候、全方位的立体医疗服务体系,全面实现医疗诊治活动的高效、信息和便捷化服务。目前,该计划已在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和重庆市江北区人民医院正式上线,开展预约挂号、专家咨询、报告单查询、自助缴费、电子处方和药品O2O等服务。 天圣制药以“全心全意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始终坚持以“以民为天”、“以质为圣”的经营管理理念,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第一生命,将“精品化战略、创新型战略、人才化战略”确定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强化产品服务、完善创新体制、加强科学管理,使公司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医药制造、医药流通业务规模均跻身全国前列。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