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电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柔性印制电路板(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获得数十项国家、省市级的各类奖项及近70项国家专利,在行业内拥有很强技术优势及综合竞争力。弘信电子于5月23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1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1-8:43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3-8:51 播放宣传视频(8分钟) 8:51-8:56 弘信电子表演合唱《弘信之歌》(5分钟) 8:56-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苏州市吴中区区长唐晓东先生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天舒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肖冰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谢继军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银行事业部总经理袁玉平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下场,所领导上场)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晶瑞股份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晶瑞股份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弘信电子赠送本所纪念品; (4)再由弘信电子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柔性印制电路板(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高精密度的柔性印制电路板产品。公司于2003年成立,2004年正式投产,并实现当年投产当年盈利。2005年实现批量生产四层及以上柔性印制板,成为国内首家能批量生产四层以上柔性印制电路板的企业;同年,经厦门市科技局批准在我国FPC行业内率先成立行业研究中心—厦门市FPC工程技术研发中心,2010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福建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2013年公司奠定FPC内资企业行业领头羊的地位。2014年完成国内首条双面板卷对卷生产线的建设并投产。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极为重视对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为企业自身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公司已2010年承担建设福建省柔性印制电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中心已建立3个实验室,拥有国际先进的检测、分析设备,是海峡西岸地区研发设备最先进、检测方法齐全的柔性印制电路板研发基地,可很好地满足各种高端柔性印制电路板以及基础工艺等方面的研究需要。同时公司也与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该研究中心已经成为海峡西岸地区FPC产学研一体化的实验基地。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已获得数十项国家、省市级的各类奖项,以及近70项的国家专利,使公司成为了我国少数拥有自主知识和核心研发能力的FPC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使公司获得了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优势及制程能力,并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在十三年的时间里,公司从注册资本150万元的作坊式小厂起步,迅速发展成为我国FPC行业的领头羊企业。 公司积极开展智能制造与绿色生产工作。在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以及管理及控制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弘信电子公司的智能制造。目前,在柔性印制电路板制造行业中,公司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已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某些工序的自动化水平及管理执行系统等方面已超越日本、韩国等国际一流的FPC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厦门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制造”的号召,作为发起单位之一联合组建了“PCB绿色制造产业联盟”;并作为重要参与单位,参与了行业标准-《PCB绿色制造规范》的编制工作,公司一直努力于促进我国FPC行业的绿色生产。弘信电子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为我国柔性印制电路板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