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全景早参考:结构熊难离场 创业板挤泡沫

活动介绍

《全景早参考》内容摘要: 1、商务部回应热点问题:中国开放型经济呈六"新";2、央行发文加强账户风险防控,拓展有权拒绝开户范围

公司介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1999年成功举办“清华紫光网上路演”。公司拥有财经网络媒体全景网,以及“全景•路演天下”、“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全景i直播”等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产品服务,充分借助自身及股东单位的资源优势,为金融证券相关监管机构,以及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证券公司、基金公司、PE/VC等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路演直播技术支持服务,为投融资架起沟通桥梁,支持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发展。 2017年推出的全景•路演天下,是对全景网传统的路演、视频直播、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等优质的资源进行整合,针对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在投融资对接、投资者关系管理、品牌营销传播等方面的需求,提供的一次全新、全面的解决方案,也是资本市场倡导开放型、自助式的共享经济模式路演直播服务平台。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