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欧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论坛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促进国内、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加强国际间金融科技领域人才、技术、资金、政策的优势互补,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支撑作用,推进金融科技与产业发展相融合带来新的业务模式、新的应用、新的流程和新的产品在深圳先行先试,将深圳建设成全球科技产业中心和国际化的金融中心,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等主办,深圳市和信中欧金融科技研究院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共同承办的“中欧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5日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顶级学府资深教授、政府机构、金融科技领域权威人士、境内外知名企业及金融机构参会。 论坛流程: 09:00-09:10 深圳市市政府领导/市金融办领导致辞 09:10-09:20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Bill Roscoe教授致辞 09:20-09:30 深圳市和信中欧金融科技研究院挂牌仪式 09:30-09:40 金融科技产业化及研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09:40-09:50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科技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 09:50-10:00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Bill Roscoe教授介绍研究院产业规划 10:00-12:00 主题演讲 12:00-14:00 交流午餐 14:00-15:00 主题演讲 15:00-16:00 国际圆桌1:金融科技如何改变传统金融业态 16:00-17:00 国际圆桌2:各国金融科技的“监管沙箱”探讨 17:00-18:00 国际圆桌3: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与挑战

公司介绍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是深圳最大的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性组织,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于2015年7月28日成立。由深圳地区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机构组成的行业自律组织,代表会员单位为平安集团、招商银行、微众银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财付通、合拍在线、红岭创投、投哪网、金斧子、众投邦、大家投、钱爸爸、海钜信达等,具备广泛的行业代表性。协会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指导单位为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驻深一行三会监管部门。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自律,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市场行为,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合法权益,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