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隆雅图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促销品提供商,主要为世界500强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供应促销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与促销品有关的促销服务。元隆雅图于6月6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上市仪式流程: 8:30-8:49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9-8:57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7分44秒) 8:57-9:00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第一环节:贵宾致辞 9:00-9:03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小田先生(3分钟) 9:03-9:06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震先生致辞(3分钟) 9:06-9:09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张世龙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威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 国泰君安证券投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杨晓涛致辞致辞(3分钟) 9:15-9:18 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王彬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第二环节:互赠纪念品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元隆雅图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元隆雅图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深交所领导向圣邦股份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圣邦股份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第三环节:敲响开市宝钟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元隆雅图敲钟代表: 元隆雅图董事长孙震先生 董事、总经理王威先生 国泰君安证券投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杨晓涛先生 圣邦股份敲钟代表: 圣邦股份董事长 、总经理张世龙先生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勤女士 副总经理张海冰先生 9:30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元隆雅图”)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促销品提供商,主要为世界500强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供应促销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与促销品有关的促销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两部分:(1)为客户供应促销品(包含方案创意策划、促销品设计研发、采购和销售);(2)为客户提供促销服务,包括数字化促销服务(包含数字化促销方案的创意策划、促销品电商平台和数字化促销活动平台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维护、数字化促销品的采购及发放、基于数字化平台的仓储运输服务、平台运营数据的收集和分析等)和仓储运输服务等。 元隆雅图作为中国最早介入线下整合营销服务的企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在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元隆雅图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服务为根本,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创造力的整合营销服务公司,打造世界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的经营宗旨,以诚信、专业的服务拉近客户品牌战略与消费市场距离,为客户营造最佳品牌战略发展环境。 元隆雅图作为一家具有优秀的创意策划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的企业,目前合计拥有专利66项(境内专利65项,香港发明专利1项),其中境内专利包括发明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53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报告期内,公司平均每年向客户提供促销品创意方案数百例,设计促销品上千种。凭借在创意、设计领域的优异成绩,公司自2008年以来累计7次获得北京市政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基金贷款贴息,是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评定的北京文化创意200强企业、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重点扶植企业、是北京市科委评定的创新设计中心;公司先后取得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多项大型国际赛会的特许经营资质,拥有多次国际顶级赛会特许商品策划研发与营销经验;公司自主创意设计的多项原创品牌产品先后荣获国际顶级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台湾金点设计奖,以及代表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项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服务最优秀的客户,做最优质的服务商。元隆雅图坚持以文化创意为核心价值,将创新精神与优质资源相结合,以诚信、专业的服务拉近客户品牌战略与消费市场距离,为客户营造最佳品牌战略发展环境。元隆雅图将以不断提升的资质与信誉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国际领先的线下整合营销服务领域新标杆!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