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科蓝软件于6月8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1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1-8:43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3-9:03 播放宣传视频(10分钟) 9:03-9:05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05-9:06 (贵宾上场) 9:06-9:08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安京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中信建投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李宇楠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姜诚君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 首先由本所领导向科锐国际赠送本所纪念品; (2) 再由科锐国际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 首先由本所领导向科蓝软件赠送本所纪念品; (4) 再由科蓝软件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作为我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银行业软件开发及IT服务的企业,在十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公司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际案例,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提升银行业信息化水平为己任,通过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丰富完善技术、产品和服务模式,持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软件研发体系CMMI3级资质”、“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资质认定,已取得6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近年来,公司获得“安永复旦2014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 2014年及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2015年及2016年“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2016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荣誉奖项。未来,科蓝软件将以银行IT解决方案服务业为基础,不断拓宽产品及服务范围,实现软件产品标准化、成熟化,依靠科技进步和不断创新提升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水准,壮大企业规模,不断加强企业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成为专业化、科技化、规范化的国内一流金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公司将抓住国内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机遇,在提升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水平的基础上,争取与国内大部分银行机构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尤其在互联网银行系统建设方面加大研发创新及市场开拓力度,巩固和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提高公司的竞争优势。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