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25日,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广电网络等电信运营商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计费、移动互联网和业务保障等核心业务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咨询、规划和产品的开发、升级、服务;提供公有云和大数据的服务和运营,以及公有云和大数据体系下的通用平台产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云和大数据的中小企业服务。思特奇于2月13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0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0-8:50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50-9:00 观看开场视频; 9:00-9:06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10-9:12 中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海淀园工作委员会书记、海淀园管委会主任李长萍女士致辞 9:14-9:16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舟先生致辞 9:18-9:21 本所领导致辞;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公司介绍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25日,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广电网络等电信运营商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计费、移动互联网和业务保障等核心业务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咨询、规划和产品的开发、升级、服务;提供公有云和大数据的服务和运营,以及公有云和大数据体系下的通用平台产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云和大数据的中小企业服务。 经过近20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逐渐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电信核心业务系统软件厂商。通过多年在电信核心业务系统领域的悉心研发,公司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在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公司形成了自身的行业地位。 未来,公司将秉承“智慧、创新、精准、高效、便捷、快乐”的产品开发理念,不断拓展新的产品线,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式,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更优秀的核心业务系统全面解决方案产品,保持并加强在该领域的市场地位,致力于成为电信运营商“长期、最佳合作伙伴”。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