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创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北京必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无线传感器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MEMS传感器芯片提供商,是国内最早基于IEEE802.15.4通讯标准进行无线传感器网络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较早实现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批量产业化生产的企业。 必创科技于6月19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4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4-8:46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6-8:56 播放宣传视频(10分钟) 8:56-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深圳市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先生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赵雪松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北京必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代啸宁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设计师姜峰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章宏韬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杜涛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 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必创科技赠送本所纪念品; (2) 再由必创科技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 首先由本所领导向杰恩设计赠送本所纪念品; (4) 再由杰恩设计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北京必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无线传感器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MEMS传感器芯片提供商,是国内最早基于IEEE802.15.4通讯标准进行无线传感器网络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较早实现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批量产业化生产的企业。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过程无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力学参数无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及模组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为数字油田、智能工业、智能电网等领域提供工业过程无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为国防研究、教学及实验、科研及检测、装备制造等领域提供力学参数无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为汽车电子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提供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及模组产品。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无线传感器网络领域,自主研发了物联网感知层中最核心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MEMS芯片设计和制造技术。公司在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领域成功研发多项无线网络通讯协议和行业专用算法,掌握了组网模式、拓扑控制、路由、介质访问控制和逻辑链路控制技术、定位技术、能耗管理、低开销操作系统技术、能量收集技术等多项关键支撑技术。公司在MEMS芯片设计和制造技术领域,掌握了设计仿真、前道流片、封装测试等全过程生产工艺技术。公司研发了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开口封装技术,生产的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的精度、稳定性、温度漂移等性能指标已经达到国外同等水平。 公司拥有64项专利和27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27项。公司参与制定了关于《MEMS压阻式压力敏感芯片性能的圆片级试验方法》等4项国家标准。公司获得了2013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奖项。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工艺分会、国家物联网系统测试认证标准联盟委员会理事单位和全国微机电技术(MEMS)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在2013、2014及2015年被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评为无锡市十佳物联网企业及优秀物联网企业。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