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智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智能手机为主的终端产品的精密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4G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和4G通信模块、智能终端的研发、销售。美格智能于6月22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8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8-9:00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9:00-9:06 播放宣传视频(6分钟) 9:06-9:08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08-9:09 (贵宾上场) 9:09-9:11 深圳市宝安区区长姚任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照星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平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美格智能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美格智能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并在上海、西安、武汉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智能手机为主的终端产品的精密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4G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和4G通信模块、智能终端的研发、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4G技术行业应用和精密组件业务,经过多年人才和技术积累,在通信、射频、数据传输、信号处理、平台软件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在模具设计、注塑成型、表面处理等精密组件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现已同时具备4G通信产品的开发能力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能力。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担当、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无线数据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以4G技术行业应用为核心,涵盖4G技术开发、4G模块及智能终端;精密组件主要用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在4G技术行业应用上,公司不断深化与华为终端在数字家庭、无线宽带、个人消费领域的合作,连续两年获得华为终端颁发的"十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同时与业内知名客户如东大集成、优博讯(300531)、大唐联诚(大唐电信集团子公司)、honeywell、NTT Docomo等客户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4G技术行业应用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在精密组件业务上,公司已成为TCL、中兴通讯等国内出货量前十大品牌厂商的重要供应商;同时也成为禾苗通信、中诺通讯、华勤通讯(联想、华为等品牌的ODM手机厂商)等国内前十大ODM厂商的重要供应商。已进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主流品牌商的供应体系。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