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缆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长缆科技是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多年电缆附件生产经验,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超高压、高压及中低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长缆科技于7月7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9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59-9:05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5分59秒) 9:05-9:08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第一环节:贵宾致辞 9:08-9:11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胜军先生致辞(3分钟) 9:11-9:14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涛先生致辞(3分钟) 9:14-9:17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委会委员李华忠先生致辞(3分钟) 9:17-9:20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第二环节:互赠纪念品 9:20-9:23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长缆科技副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长缆科技副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第三环节:敲响开市宝钟 9:23-9:25敲响开市宝钟; 敲钟代表: 长缆科技副董事长俞涛先生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刘胜军先生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李永东先生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先生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从平先生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委会委员李华忠先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公司系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多年电缆附件生产经验,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超高压、高压及中低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国内专业生产电缆附件历史最长、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在电缆附件领域处于国内技术领先水平,拥有成熟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研发创新体系,是国内少数在品牌和技术方面可以和国外知名厂商竞争的电缆附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湖南省高压电缆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公司已获得专利49项,参与制定了6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线,主要产品包括超高压电缆附件、高压电缆附件、中低压电缆附件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电网改造工程在内的特大型、大型城市输配电网改造,包括秦山、大亚湾、岭澳核电站二期等在内的核电工程项目建设,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在内的主要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包括武广高铁、沪昆高铁等在内的干线高铁项目建设以及北京奥运会场馆电力建设、广州亚运会场馆电力建设、三峡工程、厦门柔性直流输电科技示范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是电力、轨道交通、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电力线路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产品。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