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愿景,以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和提高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基于基因领域研究成果及生物技术在民生健康方面的应用,进行科研和产业布局,致力于加速科学创新,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实现精准治愈感染,助力精准医学。华大基因于7月14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41-8:43 贵宾入场 8:43-8:49 播放宣传片 (企业宣传片6分03秒) 8:49-8:53 主持人上台开场白 8:53-8:56 深圳市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先生致辞 8:56-9:11 华大集团联合创始人、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先生致辞 9:11-9:14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尹烨先生致辞 9:14-9:17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尧先生致辞 9:17-9:20 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慧清女士致辞 9:20-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华大基因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华大基因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敲钟代表: 佟星女士、陈宥臻先生 胡荣川女士 黄如方先生 林烯婷女士 江文山先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愿景,以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和提高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基于基因领域研究成果及生物技术在民生健康方面的应用,进行科研和产业布局,致力于加速科学创新,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实现精准治愈感染,助力精准医学。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诊断和研究服务。公司依托世界领先的生物信息研发、转化和应用平台,上百台高性能的测序仪、质谱仪和大型计算机,为数据的输出、存储、分析提供有力保障。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天津、武汉、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医学检验所,并在香港、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设有海外中心和核心实验室,已形成“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网络布局。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的科研院校、研究所、独立实验室、制药公司等机构,以及国内外的各级医院、体检机构等医疗卫生机构、公司客户和大众客户。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家科研机构和2,300多家医疗机构,其中三甲医院300多家;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合作的海外医疗和科研机构超过3,000家。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