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星智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燃气行业智能燃气表和系统平台供应商之一,在超声波计量技术、燃气物联网应用技术和阶梯气价解决方案应用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威星智能紧紧围绕互联网和工业4.0,全面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2月17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全景网将通过图文+视频形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5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5-9:05 贵宾入场; 9:05-9:09 观看开场视频(4分钟); 9:09-9:12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12-9:14 中共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委书记陈瑾女士致辞(2分钟); 9:14-9:16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谦先生致辞(2分钟); 9:16-9:18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中心先生致辞(2分钟);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星智能”或““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燃气行业智能燃气表和系统平台供应商之一,在超声波计量技术、燃气物联网应用技术和阶梯气价解决方案应用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威星智能紧紧围绕互联网和工业4.0,全面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时也是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燃气智能计量仪表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威星“燃气云”企业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经过多年市场锤炼的积淀,公司已经形成一支业内领先的专业研发团队,拥有较强的嵌入式软件研发、集成系统软件开发、通讯数字系统应用、机械与电子设计等核心研发能力。公司产品涵盖IC卡智能终端,基于RF和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计量终端,新一代超声波计量仪表和“燃气云”信息管理平台等从民用表到工商业用的全系列产品。   威星智能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公司产品获得了港华燃气、华润燃气、昆仑燃气和中国燃气等主要燃气集团的认可,广泛应用于广州、深圳、杭州、济南、苏州、佛山、常州等数百个城市燃气运营商,并出口至俄罗斯等国家,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