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瀚微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处于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主营业务为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及数字接口模块。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设计业务的企业之一,主要客户为安防视频监控设备整机厂商、电子设备整机厂商和芯片代理商等企业级客户。公司是经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月20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全景网将通过图文+视频形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5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5-8:47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7-8:55 观看开场视频(8分钟); 8:55-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9:00-9:02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孝先生致辞(2分钟); 9:03-9:05 上海徐汇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先生致辞(2分钟); 9:06-9:08 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碧鸿先生致辞(2分钟); 9:09-9:11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奇先生致辞(2分钟); 9:12-9:14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平生先生致辞(2分钟); 9:15-9:17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何宽华先生致辞(2分钟);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1-9:24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9:24-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富瀚有限成立于2004年。富瀚有限于2014年1月依法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处于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主营业务为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及数字接口模块。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设计业务的企业之一,主要客户为安防视频监控设备整机厂商、电子设备整机厂商和芯片代理商等企业级客户。公司是经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十多年的持续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及数字接口模块供应商。未来,公司将致力于与国内外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把握市场契机,为客户提供高性价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