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动力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活动介绍

通达动力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将于2017年7月28日(周五)上午09:30-10:3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本次会议议程为: 1、介绍关于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 2、介绍本次交易的必要性、交易作价的合理性、承诺履行及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情况; 3、上市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介绍对拟置入资产及其行业的了解情况,并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推进和筹划中履行的忠实、勤勉义务进行说明; 4、 拟置入资产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重组标的报告期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说明; 5、中介机构就核查过程和核查结果进行说明; 6、评估机构就拟置入资产的估值假设、估值方法及估值过程的合规性,以及估值结果的合理性进行说明; 7、回答媒体的现场提问。 欢迎各大媒体踊跃参与!

公司介绍

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成为SIEMENS、GE、ABB、GAMESA、LEROYSOMER、东方电机、佳木斯电机、南车电机、湘潭电机、江特电机、华达电机、大中电机等国内外著名电机生产商的专业配套企业。客户覆盖华东、华北、东北、中南等地区。公司于2009年设立了江苏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特种电机铁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产的“高效节能电机铁芯”、“风力发电机定转子铁芯”和“2-3.5MW风力发电机定转子铁芯”三项产品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