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盛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隆盛科技于7月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5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5-8:47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7-8:56 播放宣传视频(9分钟) 8:56-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女士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宜生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珠海市高新区管委会书记闫昊波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茂生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宾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周伟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隆盛科技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隆盛科技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首先由本所领导向英搏尔赠送本所纪念品; (4)再由英搏尔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包括EGR阀、控制单元(ECU)、传感器、EGR冷却器等。公司长期致力于发动机节能减排领域,为下游客户提供符合柴油机动车减排需要和汽油机动车节能需要的废气再循环处理方案。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和市场开拓,公司与国内知名的汽车整车厂和发动机厂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主导制定了柴油机废气再循环气动EGR阀(JB/T 11796-2014)、柴油机废气再循环真空调节器(JB/T 11797-2014)、柴油机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第7部分氮氧化物传感器(JB/T11880.7-2014)、柴油机废气再循环(EGR)电动阀(JB/T12337-2015)等多项行业标准;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66项,其中发明专利42项。未来,公司秉承“致力环保、精心创造”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精益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大力推行“汽柴并举”的发展战略,发挥企业质量优势、品牌优势、规模优势和营销优势,在带动零部件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下游国内各大整车厂、发动机厂提供高附加值、高品质的EGR系统产品和更为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不断优化和完善治理结构,通过研发中心的再投入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系统方案的解决能力。在稳固国内EGR系统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公司将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建立并完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逐步把公司建成在汽车废气后处理领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知识产权、产品结构合理、市场适应性强的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企业。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