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再攀高峰 ——梦网荣信投资者交流会

活动介绍

9:00主持人开场:介绍出席代表及本次会议流程 9:10余文胜-梦网荣信董事长兼总裁:公司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 10:00产品介绍及互动(产品)环节 (一)流量业务 文力-梦网荣信副总裁兼梦网数流总经理:应用场景及新业态变化 10:20产品互动 (二)音视频业务 10:25马国强-深圳市梦网百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视频领域的产品进展 10:40中场休息十五分钟 11:00公司高管与现场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公司介绍

2015年,梦网科技与荣信股份实现顺利重组,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实现移动互联网运营支撑业务和电力电子业务双轮驱动。目前,公司已完成大部分电力电子资产的剥离,公司未来计划通过资产处置逐步退出电力电子行业,主营移动互联业务。        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当前主营中国最大的企业云通信平台,未来进一步扩展云计算、云商务板块,在移动应用运营支撑领域建立了领先优势。        梦网科技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区域中心,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数十项重量级荣誉称号及资质。目前拥有客户规模数万家,携手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及中国一流的近千家大中型知名企业,在移动应用运营支撑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研发、建设、维护和服务,其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商超等领域,为数亿用户提供沟通便利。        上市公司目前经营的电力电子业务是从事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制造,属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用于电力系统、新能源发电以及工矿企业的电网无功功率补偿,公司研发的SVG/SVC产品系列在国内处于同行业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第一。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