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动力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手机等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全方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公司研发及技术水平先进,先后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行业内综合竞争优势凸显,已与三星电子、蓝思科技、欧菲光等多家优质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智动力于8月4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6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6-8:58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58-9:05 播放公司宣传片(7分钟) 9:05-9:08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台下贵宾 9:08-9:09 (贵宾上场) 9:09-9:11中共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良沛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天宇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加维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智动力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智动力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7月26日,公司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田心社区,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等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生产、检测等全方位服务。公司产品应主要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影音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应用品牌包括三星、华为、联想、OPPO等知名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品牌。公司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先后通过了三星电子、三星视界、蓝思科技、欧菲光、劲胜精密、东莞捷荣、比亚迪、长盈精密、富士康等知名消费电子及组件生产商的合格供应商认证,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及技术水平先进,先后取得3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具备较强的生产能力,能够快速组织各种种类、规模、尺寸的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生产;公司响应速度快,能为客户提供从前期方案设计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认证。公司通过持续不断地对生产设备进行自动化改造,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产品技术创新,不断巩固行业地位,依靠公司配套的供应、先进的技术、快速的服务、优良的品质等综合优势,使公司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供应商。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