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路演天下【积分送大礼】等你来参加——送清凉 送美丽 送健康

活动介绍

全景•路演天下将于8月14日-8月18日开启积分送礼活动 送“清凉”,每天10组RIO免费领!!! 送“美丽”,佰草集护肤套装每天等你拿!!! 送“健康”,以岭健康养生大礼包领不完。
一重奖:RIO鸡尾酒 (1) 新用户单日积分>150(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即可获得175积分,新用户次日即为老用户); (2)老用户单日积分>50; 每个用户组每日积分前5名者获得奖品
二重奖:佰草集护肤套装 每天首个积分>500的用户,直接获得佰草集精美护肤套装一份。
三重奖:以岭养生大礼包(限量50,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总积分>1000的用户,直接获得以岭养生豪华大礼包一份。
活动规则: 1、单日积分统计节点为次日零点,当日获奖名单次日公布。 2、注册用户每邀请一个新用户增加50积分(当日邀请,积分当日生效次日显示,计入当日成绩);每成功邀请5个新用户,额外赠送250积分,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3、用户可重复参与,重复获奖。
积分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 数值 积分说明 用户注册 +100 新用户在全景 • 路演天下平台成功注册 用户登录 +5 每天第一次登录(一天多次登录不重复计分) 上传头像 +20 上传头像且审核通过 (更换头像不重复记分) 实名认证 +50 实名认证审核通过(重新实名认证不重复记分) 拉新用户 +50 每拉一个新用户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成功注册 成功提问 +5 提问的问题审核通过(包括日常互动问题和路演交流问题) 提问删除 -10 提问的问题被删除(包括日常互动问题和路演交流问题的删除,删除扣的积分一直扣到0为止)
如何告诉路演君“我邀请了谁”? 添加路演君(luyanjun1999)为好友,将你的注册手机号和被你邀请的注册手机号发给路演君即可。
注:当日邀请,积分当日生效次日显示,计入当日成绩,所以一定要及时告知路演君你的“成绩”哦。
全景·路演天下后续福利 本次活动仅统计活动中获得积分,不与历史积分叠加,其他积分活动敬请期待(累计积分越高的用户有更多获奖机会,后期活动奖品预告: IPHONE 7)

公司介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1999年成功举办“清华紫光网上路演”。公司拥有财经网络媒体全景网,以及“全景•路演天下”、“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全景i直播”等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产品服务,充分借助自身及股东单位的资源优势,为金融证券相关监管机构,以及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证券公司、基金公司、PE/VC等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路演直播技术支持服务,为投融资架起沟通桥梁,支持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发展。 2017年推出的全景•路演天下,是对全景网传统的路演、视频直播、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等优质的资源进行整合,针对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在投融资对接、投资者关系管理、品牌营销传播等方面的需求,提供的一次全新、全面的解决方案,也是资本市场倡导开放型、自助式的共享经济模式路演直播服务平台。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