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恒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磷化工企业,主导产品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消防用磷酸一铵多年来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公司已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川恒股份是行业为数不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项技术工艺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在自主创新、市场占有率、销售体系建设等方面优势凸显,综合竞争力强。川恒股份于8月25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55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4-8:56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56-9:02 播放公司宣传片(5分25秒) 9:02-9:07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台下贵宾 9:07-9:08 (贵宾上场) 9:08-9:11 中共黔南州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福泉市委书记黄伟先生致辞(3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国海证券副总裁燕文波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海斌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川恒股份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川恒股份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磷化工企业,也是行业为数不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消防用磷酸一铵多年来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
       创建之初,川恒人便致力于技术创新,经过十几年积累与沉淀,川恒股份在磷化工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成功半水法磷酸生产技术,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已经独立开创了以半水湿法磷酸生产技术为主导的三大核心技术和各种授权专利48项,获得了省级以上多项技术创新大奖。公司还与国内一流院校合作,专门成立中国磷营养研究中心,开展动植物的磷营养研究,创新磷元素的科学应用方法,探索磷元素的重要新功效。
       历经9次技术升级的饲料级磷酸二氢钙产品,连续多年保持近50%的中国市场占有率。川恒股份是亚太地区饲料行业很有影响力的磷酸二氢钙供应商,参与起草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国家标准。首家推出新型磷酸一铵,成为中国节水农业最有影响力的磷酸盐产品。率先推出定制级磷酸一铵,成为中国专业消防用磷酸一铵产品,最近几年的市场占有率均位列前茅。川恒股份拥有成熟的网络销售体系,公司采用大客户直销和实力经销商经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优质客户的产品供应和网络的全面覆盖。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以国内和东南亚市场为核心,辐射南亚、中东和中南美洲市场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