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投资者调研接待日

活动介绍

8月29日下午,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了会员单位“走进上市公司”的活动,本次拜访沟通的上市公司是上海电影(601595)。 在活动期间,上海电影(601595)带领安排了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以及各个投资机构参观了上海电影博物馆,并组办了和机构投资者的面对面沟通会。在和机构投资者的面对面沟通会上,上海电影董事会秘书张晖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公司的董事会副董事长马伟根、高管成员副总经理仲铮、陈果以及财务总监王蕊,在公司的运营管理、财务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对机构投资者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上海电影(601595)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27亿元,同比增长6.07%。从经营上看,上海联和院线上半年票房20.86亿元,同比增长15.1%,全国院线排名第三,上半年新增影院69家,新增银幕435块,截止6.30,加盟影院444家,银幕2663块。 谈到下半年的规划,上海电影(601595)表示,公司下半年将有 10 家新影院开业运营,并有 12 家新影院开工建设;同时,公司将继续大力拓展体系外影院的广告资源,继续探索多种业务形式,以整合营销获取规模优势。公司将继续在影院中尝试设计以影院为主体的消费闭环,在保持影院传统观影功能的同时,利用上影独有资源,纳入包括剧场、亲子、零售、餐饮、电竞等多种功能开发,践行优质影院的生态设计理念。

公司介绍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具体包括电影发行和版权销售、院线经营以及影院投资、开发和经营业务。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形成“专业化发行公司+综合型院线+高端影院经营”的完整电影发行放映产业链的公司,在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的各个领域均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还是全国最早从事市场化电影发行业务、累计发行影片最多的专业化电影发行公司之一,下属联和院线为全国票房排名第二位的院线,并且拥有上海影城、上海永华影城等一批技术先进、经营良好、票房领先的影院。公司将继续以建设“全球影业最具影响力的现代企业”为愿景,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市场占有率领先、综合竞争力领先的全球一流的标杆企业。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