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合金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6月12日的江阴市电工合金厂,公司于2015年9月9日由江阴市电工合金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接触网和铜母线两大系列产品。电工合金于9月7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3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3-8:45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5-9:55 播放宣传视频(10分钟) 8:55-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中共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先生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成长企业投行部负责人王曙光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何宽华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献孟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皎女士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意华股份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意华股份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首先由本所领导向电工合金赠送本所纪念品; (4)再由电工合金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6月12日的江阴市电工合金厂,公司于2015年9月9日由江阴市电工合金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接触网和铜母线两大系列产品。依靠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公司已建立起行业领先的技术质量优势,并与国内外大型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多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连续多次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同时,公司多次参与我国铁路接触线和铜母线产品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凭借经营积累和卓有成效的品牌管理,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知名度,公司旗下的“超新及图”商标和“超新”品牌分别被国家商标总局以及江苏省商务厅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江苏省重点培养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建有江苏省电工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火炬计划江阴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制品产业基地、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规格、高水平研发平台。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公司在铜合金深加工领域掌握了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成功实现研发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共拥有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拥有4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3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项。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了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以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物资供应商准入证》,是国内少数获得相关资质的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超越自我,引领创新”的企业理念,围绕产业化发展趋势,以市场为导向进行技术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坚持实施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充分发挥客户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与品质优势、管理优势、区位优势,加强综合优势资源整合,为下游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的铜加工产品。在现代公司治理理念的指导下,公司将不断改善治理结构,持续推动产品质量管理和技术研发双轨并行,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同行业细分门类中的领先地位,同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打造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国际一流“超新”品牌。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