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丰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08日周五 09:00-09:30
  • 主办单位: 深圳证券交易所 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商务部与发改委联合授牌的全国首批百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轮毂轴承单元行业的龙头制造企业,产品销量和出口额均居国内前列。兆丰股份于9月8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商务部与发改委联合授牌的全国首批百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轮毂轴承单元行业的龙头制造企业,产品销量和出口额均居国内前列。
       公司专业生产第一、二、三代汽车轮毂轴承单元及各类精密轴承,注册商标是浙江省名牌,现有产品型号多达300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中高级轿车及商务用车、卡车,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韩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追求科技兴业,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中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浙江省先进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建有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检测研究中心,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汽车轮毂轴承研发中心,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部级新产品开发项目三十余项,多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四十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试验检测能力,建有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评定合格的“汽车轮毂轴承单元实验室”,先后取得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QS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起取得德国莱茵TUV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向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敢于开拓、勇于创造、善于改进、忠于承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