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和苹果的那点事儿--资本源声音20170914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14日周四 16:50-17:50
  • 主办单位: 全景网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内容摘要:2017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将召开十周年发布会并公开最新款iPhone手机,全球都将关注这一重要时刻,市场对国内与苹果公司合作的上市公司的关注度也持续上升。全景网整理相关传闻求证以飨读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全景网创立于1999年,先后打造网上路演、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基金品牌榜单、全景i直播、约见•资本人等中国证券市场创新服务,已有多个产品被奉为行业重要标杆,并屡获殊荣。经过20年的发展,全景网已成为覆盖财经媒体、路演互动、金融服务等业务的一站式资本服务平台。
2017年春,整合独家优势资源,投资者关系服务为主的“全景•路演天下”平台正式上线。依托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资本圈资源、雄厚的采编及专业服务力量,平台运营团队陆续推出《资本源声音》名义的音视频节目,顾名思义,即“资本市场源头的声音”。主要有上市公司“资产端”源头内容、基金公司“资金端”源头内容、以及券商等“卖方”研究机构的源头内容。2019年,《资本源声音》将持续推陈出新,与全景网众多标杆性产品一道,竭尽所能推动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服务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凭籍垂直的财经信息源头优势,专业的细选精编工匠精神,立足于投资者关系服务,架起信息沟通的高效桥梁。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