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中精密关于重大事项网上说明会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凯中精密,证券代码:002823)自201796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现就本次重大事项定于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广大投资者关心的本次股票停牌事项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特电机用换向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产品设计、精密模具设计和专用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设备开发为核心,以精密模具制造、高速精密冲压及成型、专用设备制造等先进制造技术为支撑,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进入国际知名跨国企业的全球采购体系,拥有博世集团、德昌电机、法雷奥、万宝至、大陆集团和阿斯莫等全球知名客户。公司陆续通过“ISO/TS16949:2009汽车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抓住下游行业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及时研发生产出石墨电机换向器和起停电机换向器等新产品。2012年公司产销量排名国内第一。公司核心客户产品系列广泛,需求量大,随着公司与其合作的不断加深,对公司采购的产品种类及数量逐步加大,为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作出重要贡献。公司在技术、产品质量、响应速度等方面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多次被核心客户授予各类荣誉称号。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