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一期--东北证券专场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25日周一 14:30-16:30
  • 指导单位: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心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与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欧美城

          欧美城文化(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2月06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2900万元,控股股东为振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被广东欧美城文化有限公司借壳上新三板,2016年4月公司成功发行 1900万股股票,每股15元,募集资金2.85亿元。 
      为适应新常态下的消费升级需求,有效延伸及融合欧美各文化特色业态,振业集团于2012年启动并创立了“欧美城文化小镇”项目,通过资源集成,打造全体验式实体平台的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园区、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和中小型企业促进中心,为相关产业链条提供孵化服务。 欧美城荣获“北京中关村高新科技企业”认证,是全国首创的“互联网+实体平台”新型商业模式。2016 年获评年度“全国股转 100 強企业(新三板)最具成长性十佳企业”、“全国战略转型十佳企业”荣誉。 
      2014年11月,全国样板工程欧美城文化小镇惠州站动工兴建,项目位于惠州金龙大道主干轴,一期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定于2018年年上半年竣工运营。 惠州欧美城整合欧美各主题业态,以中产阶级消费升级为主线,囊括14个全体验式主业态进行故事性衍生(振业汽车、格林披治运动、航天体验、中影主题影城、演艺文化、婚博文化、花海艺术、多奇娱乐、数字动物园、萌宠乐园、海洋文化、餐饮文化、商业配套、商学院、欧美城会所、慈善公益),以“整合资源、对接共赢”的大平台战略思路,实现跨界合作共赢。项目拟融资15000万元,主要用于惠州欧美城项目的后期装修工程和设备采购。

    进入交流
  • 九九华立

      广东九九华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188,简称:九九华立)成立于1999年11月,座落于国家级开发区—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电池及各类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销售各类便携式镍氢、数码锂电池和汽车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主要产品有:各类电池钢壳、铝壳、汇流片/连接片、组合盖帽、汽车等动力电池正负极导柱、铜铝复合连接片/件,继电器等电子配件及陶瓷盖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公司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目前已成为国内电池领域精密结构件系列最多、配套最完善的优秀制造商之一。
      公司秉承“求实创新,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致力于发展为动力锂离子及各类新能源电池结构件的国际一流供应商。
      公司已拥有了多项发明及新型实用等专利技术 33项。2015年,九九华立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1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
      目前常用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盖板,将板体、塑料垫片和极柱采用铆接的方式使其具有一定的绝缘性和密封性。然而,塑料作为电池密封绝缘体材料在长期使用容易出现老化、变硬、变脆、寿命短问题,从而失去密封导致水汽进入电池带来安全隐患等等。以陶瓷作为密封绝缘材料的陶瓷盖板采用金属化陶瓷与极柱和板体焊接在一起,金属化的 陶瓷材料在电池长期使用中,其防腐、抗老化、耐高温以及耐电压冲击等性能得到显著提高,大大延长了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寿命。

    进入交流
  • 嘉和科技

      昆明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2015年12月7日新三板成功挂牌,证券简称:嘉和科技,证券代码:834710。
      嘉和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特种工业泵领域领先供应商,集专业研发、生产、物流和销售耐腐蚀、耐磨蚀、耐高温特种工业泵设备及提供系统集成、维护与支持服务。已研发、生产30多个系列、近千个规格的产品,并成功应用于国内石油化工、煤化工、硫磷化工、有色冶金、电力等行业的上千家客户。同时,公司产品已进军国际市场,同非洲、南美洲、亚洲、南亚、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
      公司在实现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做中国最优秀的特泵提供商为业务主体,以工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为二翼,形成了装备制造、节能服务与技术应用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如今嘉和科技已步入高速发展轨道,以全球化的视野整合资源,履行“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参与建设更美好的世界”的使命,不断推动节能减排事业,为用户提供从能源分析、可行性方案设计、节能改造到智慧能源管理的一站式能源项目管理服务,通过科学管理、技术进步为客户节约能源、降低成本,为企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

    进入交流
  • 维冠视界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02),是一家以视频显示为核心的集视频采集、分析、显示与行业应用为一体的智慧显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维冠视界创立于2009年,下属6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海外共7个事业部群;北京、上海、南京、西安、贵州等18个省级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成立18年来,主营业务始终围绕“视频显示”不动摇,目前主要包括智能安防视频监控与数字标牌商用视频显示两块领域.2017年成立新零售商显战略事业部,正式开拓视频显示新领域。
      公司已拥有了多项发明及新型实用等专利技术28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项。2012年,维冠视界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2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维冠视界旗下两个品牌“ TYALUX特雅丽”和“SALEWAY赛维 ”已在安防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品牌先后获得了“中国安防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中国安防民族产业知名品牌”、“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信得过品牌”、“第十二届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金鼎奖”、“深圳市知名品牌”等荣誉,公司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安防行业100强企业”。

    进入交流
  • 埃文低碳

      广东埃文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017年6月9日公司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71556)。作为企业节能减排与低碳发展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埃文低碳致力于打造一体两翼的低碳产融智平台,提供太阳能、地热能及风能等新能源发电站的投资、建设、运营服务,提供节能减排及环保技术的开发和推广。埃文低碳还提供节能量及碳排放权交易,节能及低碳行业投融资,碳资产经营管理,低碳金融产品创新,CCER、VER及碳标识等低碳产品开发、教育培训等。此外,提供低碳信息披露、低碳政策与标准研究、企业碳战略咨询系列服务。
      埃文低碳致力于通过各种创新实践推动中国的低碳发展,具有能源环境产业、碳金融资产管理、科技创新背景,拥有碳交易师及经广碳所从业能力培训的企业碳排放权交易责任人,碳审计师,清洁生产审核师,能源管理师,环境评价师,资产评估师等专业人士多名。埃文低碳有一个坚强信念和实操能力的过硬高管团队。他们当中,有赋予使命感的专家学者、有成功的民营企业家、有卓越的职业经理人。
      埃文低碳是在全国最早开展碳排放权交易的机构之一,也是全国七大碳排放权交易机构的机构会员,业务开拓遍布全国各地,与中国石化、华润电力、大唐发电、韶钢集团、海螺水泥、BP(中国)、壳牌(中国)等多家企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埃文低碳组建了埃文研究院,这是一个新型研发机构和高端智库,致力于支撑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的技术和制度研究,是埃文低碳的核心科技支撑。业务覆盖了技术研发、碳盘查、碳检测、碳规划和低碳培训几大领域。 
      埃文低碳十分重视在低碳领域的开创性研究,积极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与低碳相关的决策支撑,团队中的骨干力量负责或参与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广东省重大攻关招标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多项低碳专题研究,并承担政府部门支持的多项课题研究。  
      作为广东省低碳产业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埃文低碳担负着该协会核心思想和技术依托的责任,承担了一系列被政府和相关研究机构认可的标准制定、政策研究,以及面向市场、正在快速发展的信息产品、企业碳战略咨询、低碳信息化、教育培训及投资咨询等新兴服务业务,并自始至终秉承创新争优的原则。 积极组织与中国低碳行业发展、中国碳市场建设等主题相关的研讨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埃文低碳积极组织低碳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业主、国际买家和第三方审核机构等利益相关方成立碳交易俱乐部,定期组织俱乐部成员对碳交易各项政策及文件进行学习、解读和交流,形成会议报告,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