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诸海滨团队路演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23日周六 16:00-23:00
  • 主办单位: 安信证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安信证券 诸海滨团队实力及风采展示。

诸海滨团队简介: 

安信新三板诸海滨团队!作为新三板市场最早的研究团队,任风云变幻,我们一直坚定地守候在这个年轻的市场上。我们深感与三板共同成长是一件幸福的事,为之我们愿意奉献青春且甘之如饴。这一路上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也是您的支持让我们有幸能在2015-2016年蝉联新财富新三板最佳机构第一名,此般厚情,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用更多的精品公司来回报!

也在此拜请各位机构投资者,继续坚定地支持【安信新三板】诸海滨团队!


参与2017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财富酷鱼App参与投票。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创立于2001年的新财富,始终专注于资本市场这一细分领域深耕细作,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传播品牌。通过首创的研究式报道、专业的财富管理观察文章,通过一系列针对资本市场的权威排名,通过线上线下的细分圈层活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变化,有了新财富独一无二的观察视角。通过内容和排行,我们定义资本圈。这个定义,是对中国财富路径变迁的深度探询和剖析,进而明晰定位和参照系;这个定义是对中国资本市场参与主体的观察和评价,进而助推个人成就和职群进阶。通过精准而有效的圈层活动,我们链接资本圈。新财富投研圈是资本圈高端人士交流思想、对接投融资、共享财富生活的平台,是对 B 端的链接;新财富学院是新财富排行 IP 资源的展示平台,让更多投资者可以通过学院培训产品与资本大咖面对面,是对 C 端的链接。通过对资本元素的重新组合,我们重构资本圈。迥异于起步时,新财富如今作为资本市场强势 IP 出品人,聚合资本圈资源,多向度连接资本圈,为客户提供专业研究、品牌营销、市值管理、项目撮合乃至资产管理等资本服务。未来,新财富将在匹配、对接金融资源上继续挖掘,优化产品体验,拓展分发渠道,探索社群经济模式,从信息媒介向新的定位——资本服务平台进阶。作为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传播品牌,新财富的商业闭环将通过资本手段来实现。欢迎走进新财富的资本圈。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