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高速2017年第九期投资者接待日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粤高速2017年第九期投资者接待日将于2017年10月09日(周一)15:00-17:00在全景网·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主营高速公路、桥梁的建设施工,公路、桥梁的收费和养护管理业务,公司坚持“依托集团、立足省内、兼顾省外”投资策略,不断加大新项目开发力度,多方建立沟通合作关系,积极拓展项目源。坚持收购已运营的优质路产项目,以控股为主,注重盈利水平。逐步改变参股项目散、小、多的现状,按照“适度释放、有效整合”的原则,逐步调整资产结构、改善盈利能力。大力发展高速公路节能服务项目,加强技术研发,注重人才积累,争取政策支持。公司还建立完善、高效、明晰的管理机制,不断提高项目公司盈利能力,重点在“增收节支”方面下功夫。加强日常监督指导,做好计重收费设备的检测和自检工作,确保计重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克服不利因素,加强“绿通”超载收费及防逃费管理,全面做好黄金周“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