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19日周四 09:00-09:30
  • 主办单位: 深圳证券交易所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笔记本及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精研科技于10月19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介绍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笔记本及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产品涵盖了诸如手机卡托、摄像头装饰圈、按键、穿戴设备表壳、表扣、笔记本散热风扇、汽车零部件等多个细分门类。
  公司秉承“集智、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汇集众人之智、坚持创新之路、持续进取之心,紧密结合市场发展方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不断开辟新的产品应用领域、开发新客户和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大批量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铁基及不锈钢结构件、功能件和外观件。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了较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公司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业务发展的持续动力。目前,公司获得已授权专利49件(其中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47件)公司研发生产的18款产品获得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7款产品获得了常州市科学技术局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未来,公司将根据MIM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持续进行新产品开发,并通过新材料及喂料方面的研究,加大自主生产喂料的比例;深入挖掘现有客户市场需求,加强品牌建设力度,拓宽公司业务覆盖领域,提高在汽车制造及医疗器械等稳定性较高行业的MIM件销售比例;提高自动化制造水平、降低成本,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完善产品生产后制程,延伸生产工序,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实现公司产品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成为国内外知名的MIM生产、研发设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民族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