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投资者,你们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的积分有用啦!为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10月23日至11月3日,全景·路演天下特别准备了3款价值不菲的礼品回馈大家,只要使用积分即可1分钱兑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积分怎么来?

你想要的都能拿到手!向着你的目标,前进吧!

积分可兑换礼品

兑奖方式

在上方可兑换礼品中选中想要兑换的礼品,拍下后联系客服修改价格,然后提交订单即可。 (客服会把价格修改为0.01元,并扣除您在全景·路演天下相应积分。)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同一种礼品只能兑换一次,最多可兑换三种不同礼品。

积分不够?看这里!

a.新用户注册+100分;
b.每邀请一个新用户注册+50分,上不封顶;
c.每提出一个有效问题+5分 (如发现出现刷题,后台工作人员有权限删除并扣除10分);
d. 观看路演 +5分(登陆并观看一场进行中的视频路演累计10 分钟及以上;同一场路演只计分一次)

如何告诉路演君“我邀请了谁”?

添加全景·路演天下小秘书路演君(微信号:luyanjun1999)为好友, 回复你的注册手机号和被你邀请的注册手机号即可。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全景网 网站备案号 粤B2-20050249号
如有任何疑问均可拨打全景·路演天下客服热线(4008303630)进行咨询。 在法律允许范围之内,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