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二期)--广州证券专场

  • 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26日周四 14:00-17:00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三川田

      广州市三川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三川田),证券代码:832545。是国内知名的可视化展示与智慧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三川田历经中国多媒体技术与智慧应用技术发展的各个里程碑,凭借“纵横无限延伸”的经营哲学,在公司业绩、团队规模与经济收益等方面保持着高度稳健的增长。
      三川田承办的展示类项目、智慧应用类项目和文化投资项目遍布全国数十座城市,获得各类客户的一致好评。
      “智慧改变未来”是三川田的企业使命。我们将继续为此踏浪开航,用我们的创意,为客户提供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用我们的智慧,为你我创造便捷随心的美好明天。
    进入交流
  • 罗特药业

      广东罗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特药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广东泰康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集医药研发、生产及销售批发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医药企业。公司2016年2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代码为835704. 罗特药业拥有两家子公司,其中,广东罗特制药有限公司2015年12月被认定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代谢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中国医药促进创新会与沈阳医科大学共建的“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公司拥有超过30个生产批文和专利证书。罗特药业公是医药行业招商模式首创者,公司经营药品主要有自营生产、全国独家代理和进口独家代理,公司拥有进口药品代理经验,公司后期将成为日本、德国等国际药厂进入 中国市场的中间站。公司战略发展宗旨以企业品牌为生命 、以市场信息为脉搏、以科研开发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公司目标是成为“代谢病”药物一流企业。
    进入交流
  • 一块去

      江苏一块去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周边游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提供景点门票、度假酒店以及基于此的“景+酒+X”打包产品。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7月31日,设广州、常州双总部,随着周边游不断深耕及发展,一块去在杭州、海口、北京、成都、济南等地设立线下旅行社,并布局境外周边游市场。
      一块去 4 年间完成 6 次融资,连续两年以年均 10 倍的增长速度成长,景区在线销售数、可在线预订门票的景区数均紧随同程、携程、驴妈妈 OTA 之后,行业排名第四;2016 年,一块去旅行网的产品覆盖境内外 400 余个城市,拥有 35万 SKU,能提供 6000 多家景点门票和 5 万家精品度假酒店的预订服务,每年服务数百万周边游用户出行。
      一块去于 2016 年 5 月 20 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简称:一块去)证券代码:837096,为国内在线周边游第一股,跻身国内最佳周边游预定平台之一,并荣获2016 年最佳周边游服务品牌。

    进入交流
  • 集和品牌

      广州集和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整合创新领域矢志不渝的引领者(公司简称:集和品牌),证券代码:837749。集和以其独创的品牌底层设计战略,从源头创建品牌天赋优势,持续管理品牌资产和市值。作为《品牌基因序列》的发现者,集和完整而独树一帜的品牌创新专利系统,洞穿品牌本质,助力杰出梦想成为领导品牌,为明日品牌指明方向。
      集和从创立至今,持续对品牌创建的根本命题进行研究与探索,多项原创专利研究相继获得国家认证,并于2016年成为品牌行业领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未来是技术领先的时代,品牌知识底层的研究作为品牌基石,将为中国品牌创新、创建咨询行业的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起到开创性的引领作用。

    进入交流
  • 普慧环保

      广州普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普慧环保),证券代码:838786,于2004年7月1日,由几位富有行业经验的MBA,依据中国法律在广州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激情、责任与实力的最终结合。公司凭借专业领域多年的工作经验,依托于国外先进的环保技术及产品,经过10年多的不懈努力,成功地将居住环境环保理念引入华南房产界,开发商及普通消费者群体,使业内外人士了解到改善居住环境的重要性。目前,在北京、上海、苏州、重庆、长沙、中山、深圳等大中型城市设有联络处或联络人。同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安装、培训队伍,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为用户的空气品质改善做出长期优质的保证。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和服务队伍,成功的工程实例,同时也是广东健康家居行业的领跑者。
    进入交流
  • 隽诺环保

      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隽诺环保”、“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注册资本5161.1111万元,厂房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员工16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5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回收设备和提供固废回收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1月1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9923。公司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致力于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有广东隽诺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在互联(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隽诺环保为客户提供模块式全自动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回收解决方案,通过物理破碎方式,结合清洗,分离,分拣、除尘等工艺,将生产和生活中的固体废弃物转变为高纯度、可以再次利用的再生原材料,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包括各种破碎机、分离机、清洗机、挤干机等固废回收设备,同时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做固废回收处理、资源再生加工的解决方案,如废旧金属回收线、废旧塑料清洗回收线、废旧轮胎回收线、废旧电缆铜米回收线、废旧汽车拆解回收线和废旧电子电器回收线等。
      隽诺环保坚持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重视技术研发投入,拥有“数控五面体龙门加工中心”等十多台现代化数控加工设备和一支受专业培训、生产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确保产品在恶劣工况环境下稳定高效运行。公司创立初期便组建企业研发中心,拥有一个行业经验超过十年的研发团队,先后建立了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回收设备(隽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农地膜环保再生技术研发中心等高水平研发机构。此外,公司分别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合作,近三年来独立和联合研发项目12项,并承担省、市、区科技项目立项3项。
      公司是南沙区首家贯彻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2016年申请并受理专利74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公司自主创新的产品“模块式全自动废旧轮胎常温分解系统”、“模块式全自动薄膜回收系统”分别获得广东省环境保护厅2017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近两年来,公司有30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并先后获得“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