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26日周四 09:00-09:30
  • 主办单位: 深圳证券交易所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集泰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密封胶和涂料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初步形成密封胶和涂料两大业务板块,有机硅密封胶、沥青漆等五大业务品种,涵盖建筑工程、家庭装修等六大应用领域。公司研发技术和工艺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高,已获10多项专利及奖项,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综合竞争优势凸显。集泰股份于10月26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介绍

  集泰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密封胶和涂料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通过清晰的市场定位和持续创新,顺应环保化趋势的行业发展规律,公司业务经历了产品线和应用领域由单一到丰富,市场定位由低端到中高端的发展历程。
  目前集泰股份已初步形成了密封胶和涂料两大业务板块,有机硅密封胶、水性密封胶、其他密封胶、沥青漆和水性涂料等五大业务品种,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六大应用领域,以及以水性涂料为代表的新兴业务和以密封胶、沥青漆为代表的成熟业务良性互动的产业架构。
  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把技术进步和工艺创新作为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产品质量和解决环保问题的根本力量。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且系统地掌握了密封胶和涂料制造的关键技术和工艺。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覆盖了有机硅密封胶、水性密封胶、水性涂料等系列产品。公司先后参与起草并修订《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集装箱密封胶》、《水性丙烯酸防腐涂料》、《水性环氧防腐涂料(双组分)》、《水性聚氨酯防腐涂料(双组分)》、《水性集装箱涂料》、《水性醇酸防腐涂料》、《建筑门窗幕墙用中空玻璃弹性密封胶》、《建筑幕墙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防霉密封胶》等多个国家、地方或行业标准。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研发实力、产品质量、企业品牌、管理水平、销售网络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建立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已成为国内密封胶和涂料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