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26日周四 09:00-09:30
  • 主办单位: 深圳证券交易所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包括高分子防水卷材、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类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高分子自粘胶带等。凯伦股份于10月2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介绍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江苏苏州。公司从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包括高分子防水卷材、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类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高分子自粘胶带等。
  凯伦股份在融合防水理念的指导下,依托于强大的研发能力,成功开发了在地下防水工程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和MPU白色聚氨酯防水涂料等创新性产品,同时在传统的自粘沥青基防水卷材生产工艺基础上不断优化,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由原来单一的国内房屋建筑防水领域快速扩展到铁路、核电站等非房屋建设领域和海外市场。
  凯伦股份在建筑防水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及企业综合实力均排名前列,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省、市奖励。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中国交通产品认证、铁路产品认证、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认证、中国建材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欧盟CE认证、英国BBA认证,自主研发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和MPU白色聚氨酯防水涂料通过国家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并获得推广证书。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凯伦股份秉承绿色产品、绿色生产、绿色工厂和绿色施工的绿色经营理念,以高效节能和健康环保的方式生产绿色安全的建筑材料。本公司生产场所集合了清洁燃料、净化尾气和高效动力等特点,成为行业绿色节能生产的典范。2012年,公司荣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和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授予的“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产业化基地(建筑防水类)”称号,公司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湿铺防水卷材技术”荣获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授予的2012年度“建筑节能之星”称,2016年9月,公司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湿铺防水卷材(MBP-P)应用技术获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授予的“2016年全国建筑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未来凯伦股份将牢固树立“高品质”和“绿色生产”定位,以稳健的步伐,成为行业细分产品领域的领导者。公司将聚焦自身定位,通过对公司已有的优势产品和销售领域的持续推广和延伸,不断打造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