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定于20171031日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业务,拥有建筑装饰工程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公司承建的装饰工程涉及市政、酒店、学校、医院、商场、高级写字楼、花园别墅等,工程项目跨越全国版图。公司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标准认证。公司长期致力于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拥有一批技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设计施工人才,并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成立了实习基地和培训基地。公司承接的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银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科技创新奖’等多项国家级奖项。公司将紧紧围绕装饰一体化产业,加大设计研究中心、产品技术开发、营销网络、产业基地等方面的投入,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室内外设计、装饰工程服务,巩固并提高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