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通航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向全球客户提供厨房小家电和商用智能厨房电器设备产品研发、制造和营销服务的上市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由电器设备业务和通用航空业务两部分组成,但通用航空业务处于拓展阶段,收入规模占比比较小,故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小家电产品及商用智能厨房设备。公司先后获得“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荣誉。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