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轴承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06日周一 09:00-09:30
  • 主办单位: 深圳证券交易所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各工业领域提供自润滑轴承解决方案,并致力于自润滑材料的研发及其在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长盛轴承11月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介绍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各工业领域提供自润滑轴承解决方案,并致力于自润滑材料的研发及其在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自润滑轴承行业的知名企业,核心竞争力是集聚于高品质、高性能新型自润滑材料的系列化研发及在轴承行业的产业化。
  公司已经进入卡特彼勒、利勃海尔、普茨迈斯特、沃尔沃、杰西博、日立建机、小松、神钢、现代、塔塔汽车等知名主机厂的全球供应体系,并与美驰、博世、克诺尔、佛吉亚、伯尔克、韩国HK、韩国万都、卡拉罗、三菱技术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商及振华重工(SH600320)、海天塑机、一汽东机工、恒立油缸(SH601100)、豪迈科技(SZ002595)等国内上市公司或业内优势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客户分布覆盖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韩国、日本、印度、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长盛轴承坚持“技术长盛、品质长盛和管理长盛”的发展战略,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拥有领先的自润滑轴承技术为基础,以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为手段,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自润滑轴承及其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的产品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