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公开致歉会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27日周一 15:00-16: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于20171127(星期一)下午15:00-16:00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开致歉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环保除尘滤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普耐”牌聚苯硫醚针刺毡(PPS)、聚酰亚胺针刺毡(PI)、聚四氟乙烯针刺毡(PTFE)和偏芳族聚酰胺针刺毡(MX)等高端滤料系列,广泛应用于电力、水泥、垃圾焚烧、钢铁、冶炼、粮食等。自主研发的100%PTFE滤料填补了国产高性能高温滤料产品空白,率先实现了100%PTFE滤料国产化。公司高温滤料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火力发电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三位,内资企业第一名。在业内率先推出多款引领行业趋势的新产品,掌握一系列核心技术,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积累了丰富的运行经验,“三维丝”已成为行业主导品牌之一。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